为了提高Edge浏览器市场份额 微软将其引入Mac

原创派
2018
12/07
17:0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RBV9ku33XVO1vg

12月7日,微软宣布对其Edge浏览器作出一些重大改动。其正开始重建Edge浏览器,以便于在Chromium渲染引擎下运行。Chrome浏览器背后也是开源网络引擎Chromium。

这是一个重大举措,意味着微软将以一种更大的方式加入开源社区,也相当于承认谷歌在浏览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微软表示,预计将在 2019 年初推出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预览版,供用户试用。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预览版最初是仅限于 Windows 操作系统,还是会同时扩展到 Mac 电脑。

微软的浏览器将保持Edge的名称,布局与原来一样。Chromium是由Google主导开发的网页浏览器,微软基于Chromium对Edge进行的更改可以使浏览器与当前的Web标准保持一致,这意味着微软能够将Edge的存在扩展到包括MacOS在内的新平台。

Edge 是 2015 年中期推出的 Windows 10 最大的新功能之一。尽管微软试图在自己的产品中推广它,比如 Bing 搜索引擎,它还是没有迅速成长。目前Edge浏览器已被许多开发人员遗忘,他们几乎只在Chrome中测试页面。

去年,微软采用开源原则为iOS和Android设备构建Edge浏览器,但其市场份额依旧不高。据了解,Edge只占浏览器市场的4.24% ,远远低于谷歌浏览器。此次微软将Edge浏览器提供在Mac上,其主要原因也是为了提高其市场份额,增强其竞争力。

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Joe Belfior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这不是微软第一次为Mac打造,而且这肯定不是微软第一次为苹果公司的Mac操作系统带入浏览器。苹果公司曾为Mac配备了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但表示它将在2003年停止使用该软件的新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Edge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