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报告:第三季度全球VR头显出货量达190万台 VR市场呈复苏态势

VR/AR
2018
12/08
13:38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IDC的一份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VR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其中,VR/AR设备销量同比增长9.4%,全球VR头显出货量在该季度达到190万台。

由于Oculus Go的发布,VR一体机的销量增长了428.6%,占VR头显市场的20.6%,全球出货量接近25万台。另一方面,由于优惠力度减小,三星Gear VR销量下降了58.6%。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索尼互动娱乐(SIE)在本季度发售了 463,000台PS VR,按销量排序其次是Oculus Rift(售出300,000台)和HTC Vive(售出230,000台)。值得一提的是,Oculus旗下头显的总销量占整个VR市场的25.9%。

IDC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项目副总裁Tom Mainelli表示:“VR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成熟的新阶段,行业正在摒弃实现爆炸性增长的这种过高期望,而是专注于建立更具可持续性的业务。”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Epic Games宣布将推出数字游戏发行平台Epic Games Store,或成Steam最大竞争对手。但相比Steam与开发者的7:3分成,Epic Games Store可以给予开发者更高的分成,开发者甚至可以从合作中获得高达游戏...
VR
StarVR声称其3200美元超宽视场VR头显支持新的VirtualLink VR电缆标准。
VR
一则“2012年地球将毁灭”的玛雅预言曾经席卷全球,人类对世界末日的幻想被激发、恐惧本能被唤醒,末日题材成为了影视作品中重要的一类。
VR
CrashCourse是一个新的互动教育计划,旨在让高中生了解脑震荡带来的风险和影响。阿肯色州在近日宣布将与非营利公共卫生组织TeachAids合作,在其管辖区内的所有高中实施该平台。
VR
今年10月,马云受邀出席首届世界VR产业大会并发表演讲,马老师谈到了“把一个地区打造成VR创新创业中心和产业中心”的首创性,谈到了VR对技术革命的影响及其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结合的应用趋势,谈...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