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年度 App 精选出炉,5 个国产 App 上榜

新消费
2018
12/10
10:20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每年 12 月,总有一大波年度榜单涌现。苹果的年度 app 精选也出炉了,今天 App Store 和 Apple 官方微信给这 5 个国产 app 分别颁了个奖,奖项的名字也很特别。

获得苹果官方盖章推荐的这 5 个 app 分别是:

Focos:专业相机也羡慕奖

洪恩双语绘本:说个睡前故事 so easy 奖

Sorted³:效率蹭蹭上升奖

NOMO 相机:时光隧道走一回奖

马卡龙玩图:设计师也爱用奖

Focos 是一个计算化摄影软件,堪称是 iPhone 上的神级应用。当然,前提你的 iPhone 有双摄像头。

使用 Focos 可以先拍照,再对焦。软件提供虚拟大光圈,可以做到真实的虚化效果,很多需要专业摄影镜头才能拍出的效果,在 Focos 都能够轻易实现。在 Focos 上,你还能修改虚化光圈的形状。

Focos 是国内独立开发者王晓东的作品,从产品、设计、开发,到推广、运营都是他一人完成。目前 Focos 的下载量接近 600 万。

洪恩双语绘本是一个互动绘本类 app,不仅有中英两种讲故事的语言,还基于 ARKit 加入了 AR 游戏互动的功能。

Sorted³ 是一个功能丰富的任务管理工具。它具有列表、标签、收集箱、整合日历和待办事情的功能,还支持 Markdown 语言和自动化 URL。它还有一个特点是能够帮你自动规划待办事项。

NOMO 相机是一个提供复古滤镜的相机应用,功能简简单单,呈现的复古滤镜色调相比逼真,且让人回味。

这个榜单共有 3 款摄影类的应用获奖,除了能够轻松做出虚化的 Focos,提供复古滤镜的 NOMO 相机,还有一个通过 AI 自动识别进行抠图的马卡龙玩图也值得一用。

马卡龙玩图通过提供人工智能算法,识别照片中的人、猫、狗、背景等元素,还可以对这些元素单独进行调整。

它的一大特点就是让普通人能在手机里一键进行抠图,并能对抠图的细节进行微调。你可以用这个功能来删除掉照片中入镜的路人,并且自动修复背景。

前几天,苹果选出了 2018 年最好的 6 个 app,其中有 4 个 app 在这次 App Store 与 Apple 官方微信联合呈现的年度颁奖典礼中又拿到了奖项。

▲ Procreate Pocket

年度 iPhone 应用 Procreate Pocket,获得了「有 iPhone 就能画奖」。这款专为 iPhone 而造的绘图工具,可以满足你多样化的创作需求。

▲ Donut County

年度 iPhone 游戏 Donut County,获得了「黑洞般的魅力奖」,这是一款让人脑洞大开的解谜游戏。

年度 iPad 应用 Froggipedia 和年度 iPad 游戏 Gorogoa,共同获得了「打开 iPad 大开脑洞奖」。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周四向 iOS 用户发布了一个罕见的推送通知,该通知向iPhone升级计划成员宣传其最新的 iPhone XR 和 XS 机型。
新零售
随着国产手机的发展,手机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不仅仅面向中国市场,现在很多品牌正在逐渐向着海外市场发展。在东南亚、欧洲等市场上,国产手机的表现出色,已经有越来越多外国人开始认可国产。但是...
业界
昔日受市场热捧的苹果,正在为促进新款手机的销售而努力,不遗余力地推各种促销活动。
手机
12月10日,苹果于10月26日开卖、搭载液晶面板(LCD)的新机iPhone XR屡屡传出销售不振的消息。而最新又传出因XR需求不旺,因此液晶面板主要供货商Japan Display Inc(JDI)将大幅减产XR用液晶面板。
手机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 watchOS 5.1.2 上发现的新图标上,发现了新款的智能电池壳,而这款保护壳的外形目前也已经曝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