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增大 苹果新智能充电壳来了你会买吗

新消费
2018
12/10
02:2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 watchOS 5.1.2 上发现的新图标上,发现了新款的智能电池壳,而这款保护壳的外形目前也已经曝光。

图片来自 9to5mac

从 Apple 计划的发布时间表种,这三种不同型号电池外壳分别为 A2070,A2071 和 A2171,对应着 iPhone XS、XS Max 以及 XR。从以往苹果发布初代电池壳时间来看,这款新型智能电池壳很有可能在本月发布。

对比前代的智能电池壳,这一代电池空间明显要更大,延展到了背壳下部区域,预计这款智能电池壳将会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

目前的智能电池壳官网售价为 849 元,而在这一带电池容量增大的情况下,价格估计会有着更大的提升。

相信新品的推出对果粉会有着不小的吸引力,但面对着售价可能上涨的情况,你会选择购买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美国官网今日上架了新款 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售价 149.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0 元,相比老款,新款更小更轻。
新零售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营收,而这个系列表现好与坏,直接决定了公司的走向,为了弱化这个情况,苹果也在积极的改变这个情况。
新零售
苹果和安卓都评出了年度最佳 App,你用过几个?
新零售
近期,苹果iPhone 和 iPad 上的 Apple Store app 迎来 5.2 版本更新,正式支持 Siri 捷径,支持语音命令操作,另外更好地适配了 iOS 12 系统。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苹果悄悄移除了对 iOS 10 系统的支持,...
新零售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苹果收购小型音乐领域科技创业公司Platoon,以发展公司自己的音乐事业。苹果已证实此消息,但暂未披露交易细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