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上架官网

新消费
2018
12/10
02: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美国官网今日上架了新款   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售价 149.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0 元,相比老款,新款更小更轻。

据介绍,自从 2017 年苹果收购这家公司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第一款 Beddit 睡眠追踪器。升级款 Beddit 3.5 睡眠监测仪比老款更薄,可以放在床单下面,以跟踪整个夜晚的身体运动。

这款睡眠追踪器只有 2 毫米厚,可以测量睡眠时间、心率、呼吸、打鼾和卧室温湿度。与其他睡眠监测健身追踪器相比,用户不需要佩戴活动追踪器,也不需要记得使用它。用户可以将它连接到 Apple Watch,显示睡眠报告通知、就寝时间提醒。用户还可以通过 iOS 12 或更高版本的 Health 应用程序查看睡眠分析和心率数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营收,而这个系列表现好与坏,直接决定了公司的走向,为了弱化这个情况,苹果也在积极的改变这个情况。
新零售
苹果和安卓都评出了年度最佳 App,你用过几个?
新零售
近期,苹果iPhone 和 iPad 上的 Apple Store app 迎来 5.2 版本更新,正式支持 Siri 捷径,支持语音命令操作,另外更好地适配了 iOS 12 系统。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苹果悄悄移除了对 iOS 10 系统的支持,...
新零售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苹果收购小型音乐领域科技创业公司Platoon,以发展公司自己的音乐事业。苹果已证实此消息,但暂未披露交易细节。
业界
苹果和高通的专利使用费之争将于明年4月15日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开庭审理,这似乎将结束这两家科技巨头过去两年之间的分歧。在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看来,终点显然近在眼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