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 iOS 用户推送广告促销 iPhone XS

新消费
2018
12/10
09: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周四向 iOS 用户发布了一个罕见的推送通知,该通知向iPhone升级计划成员宣传其最新的 iPhone XR 和 XS 机型。

广告写道," 你的新 iPhone 已准备就绪。选择 iPhone XR 或 iPhone XS,并通过 iPhone 升级计划加快升级速度," 该广告出现在 iOS   Apple Store App 应用推送通知中,苹果如何选择哪些用户接收、有多少用户接收尚不清楚,但该促销专门针对 iPhone 升级计划用户。

这对于苹果来说是很罕见的,因为该公司很少会通过推送广告来推销旗下产品。近期苹果股票受到一些传言的冲击,这些传言称新 iPhone 的需求弱于预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国产手机的发展,手机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不仅仅面向中国市场,现在很多品牌正在逐渐向着海外市场发展。在东南亚、欧洲等市场上,国产手机的表现出色,已经有越来越多外国人开始认可国产。但是...
业界
昔日受市场热捧的苹果,正在为促进新款手机的销售而努力,不遗余力地推各种促销活动。
手机
12月10日,苹果于10月26日开卖、搭载液晶面板(LCD)的新机iPhone XR屡屡传出销售不振的消息。而最新又传出因XR需求不旺,因此液晶面板主要供货商Japan Display Inc(JDI)将大幅减产XR用液晶面板。
手机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 watchOS 5.1.2 上发现的新图标上,发现了新款的智能电池壳,而这款保护壳的外形目前也已经曝光。
新零售
苹果美国官网今日上架了新款 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售价 149.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0 元,相比老款,新款更小更轻。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