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熊军民:重磅技术即将发布 震撼程度不亚于 GPU Turbo

新消费
2018
12/10
09: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荣耀手机宣布将于 12 月 10 日在中国香港公布手机新技术。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表示,2018 年被外界定义为荣耀的技术年,继 GPU Turbo 和 THE NINE 液冷散热技术之后,12 月 10 日我们将在香港发布多项全新革命性重磅技术。相信我,作为荣耀技术年的压轴之作,其带来的震撼不亚于 GPU turbo 的诞生。

另外我们决定在荣耀 Magic2 上首发其中一项黑科技。不断把最新科技回馈老用户,是我们的使命。

从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的话中不难看出,荣耀本月将公布的 " 革命性重磅技术 " 能够像 GPU Turbo 一样,通过软件升级的方法带给老用户,值得期待。

在今年 6 月 6 日,GPU Turbo 技术在北京正式亮相。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 GPU 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 60%。它打通 EMUI 操作系统以及 GPU 和 CPU 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 GPU 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月底,小米、荣耀、联想接连三场发布会,相继推出了三款看似不同,实则相仿的滑盖全面屏手机产品。作为向真全面屏过度阶段的有一种不同解决方案,滑盖全面屏有效的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隐藏问题,不过,厚...
手机
在昨天的荣耀发布会上,除了Magic 2、还有FlyPods和FlyPods Pro两款无线耳机一同发布。据说,FlyPods Pro就是此前曝光的FreeBuds 2。然而,这个无线耳机系列又引起了一些争议,因为它比前作FreeBuds更像苹...
手机
荣耀已经确认,将在 10 月 31 号发布全球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荣耀 Magic 2。这款荣耀旗下定位最高端,集最多创新科技于一身的新旗舰,满载着用户和荣耀自身的期待。今天早上,荣耀手机官微照例发布倒计...
新零售
24 日下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10 月 31 日发布荣耀新品无线耳机——荣耀 FlyPods。
新零售
双11不仅仅是电商平台的狂欢节,同时也是手机厂商的战场。伴随着双11的临近,他们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