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冠名发射首颗卫星:“斗鱼 666 号”成功发射

新消费
2018
12/10
09: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网络直播平台斗鱼独家冠名的卫星 " 斗鱼 666 号 " 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这也是由直播平台冠名发射的第一个颗卫星。

本次卫星发射过程可以通过斗鱼实时观看,并且还有主播、航天专家和卫星工程师进行实况直播和解说,来介绍本次发射具体细节。

据斗鱼的负责人介绍 "主播和相关专家的全程直播,将成为直播平台史上划时代的一刻,在未来网友或可直接与卫星进行互动或借助卫星相互沟通。" 有了卫星的加入,相信以后直播范围会更加广泛。

另外,据说此次 " 斗鱼 666 号 " 卫星采用 " 一星双核 " 的结构设计,是全球首颗双核 AI 商业卫星,搭载了由国星宇航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星上 AI 智能处理系统。

并且在目前全球同量级商业卫星中,还具备星上图像处理的最强算力。它的图片处理能力是同重量卫星的 1000 倍以上,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 " 聪明 " 的商业卫星之一。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Linux 官网网站疑似被黑,目前访问 Linux 官网会提示 DNS 解析错误。Linux 官网作为 Linux 的重要的开源社区,目前拥有大量的开发者入驻。目前,Linux 官网已经暂时关站。
新零售
任正非女儿、华为 CFO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暂扣一事,还在继续发酵,针对此事,多方已经作出回应。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瑞典工程师成功打造了世界上第一艘电动快艇—— Candela Seven,售价 19.2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68 万多元),最早将在明年春季向用户交付。
新零售
本月开始," 挖孔屏 " 手机将陆续登场。挖孔屏是一种全新的全面屏形态,它在屏幕内挖孔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
新零售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接下来就是要挽起袖子加大 5G 网络的搭建工作,按照预计规划,他们是要在 2019 年开始试商用的。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