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 168 万的全球首款电动快艇:能贴水“飞行”

新消费
2018
12/10
02: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瑞典工程师成功打造了世界上第一艘电动快艇—— Candela Seven,售价 19.2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68 万多元),最早将在明年春季向用户交付。

据悉这款电动快艇长度为 7.7 米,最多可容纳 5 人,官方表示其航程约为 58 英里(约 93 千米),并且其航行过程完全无声,最适合每小时 34 英里(约 54 千米)的巡航速度。

同时,该快艇由碳纤维制成,并设计有水翼,可将船体抬高到水面之上,航行时像是在水面 " 飞行 "。官方称起飞、巡航、着陆都是自动化的,由配备的锂离子电池供电。

此外据这家 Candela Speed Boat 公司首席执行官 Gustav Hasselskog 表示:" 与普通船相比,它的能源消耗减少了 75%。"

据悉这款 Candela Seven 电动快艇目前已经在生产之中,客户已预订 150 艘,预计前 10 艘会在明年初完成交付。

而对于高昂的价格,Gustav Hasselskog 也表示该公司已经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生产更便宜的型号。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月开始," 挖孔屏 " 手机将陆续登场。挖孔屏是一种全新的全面屏形态,它在屏幕内挖孔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
新零售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接下来就是要挽起袖子加大 5G 网络的搭建工作,按照预计规划,他们是要在 2019 年开始试商用的。
新零售
据外媒 Variety 报道,《H1Z1》的开发商 Daybreak Studios 为了优化公司结构,在本周裁掉了一部分员工。前总裁 John Smedley 在推特上谈及了裁员一事,他表示:"70 人已经很多了。"
新零售
相比目前的 4G 来说,5G 有着数百倍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迟,无人驾驶、物联网等科技产品也将随着 5G 颠覆我们的生活。
新零售
虎嗅注:从本月 1 日就被捕的孟晚舟,在 7 日迎来了事关其人、其公司乃至世界上最大经济体贸易前景的命运转折点——保释听证会。在听证会上,控辩双方就 " 是否为 Skycom 高管,是否违背法律,是否应当保...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