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5G 手机?移动:预计 8000 元以上

新消费
2018
12/10
02: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相比目前的 4G 来说,5G 有着数百倍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迟,无人驾驶、物联网等科技产品也将随着 5G 颠覆我们的生活。

三大运营商表示明年将会实现 5G 预商用,2019 将会是 5G 元年,第一批量产 5G 手机也将会陆续推出。那么 5G 手机价格会是多少呢?

从目前媒体的口风来看,明年首批 5G 手机价格不会太便宜,价格区间有可能是 5000 元 -10000 元。

北京日报 7 日从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获悉,明年上半年各厂商首批亮相的主流 5G 手机价格大约在 5000 元至 1 万元之间。

证券时报今日称,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 2019 年 5G 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 5G 终端可能在 30 款以上,其中 5G 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 8000 元以上。不过,到了 2020 年 5G 规模商用阶段,5G 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 1000 元以上级别。

一加 7 将成为欧洲首款 5G 商用手机,刘作虎接受采访时透露,5G 手机会比现在贵 200~300 美元(约 1376~2065 元)。现在国产期间普遍在 3、4000 元以上,届时突破 5000 元恐怕并不是危言耸听。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虎嗅注:从本月 1 日就被捕的孟晚舟,在 7 日迎来了事关其人、其公司乃至世界上最大经济体贸易前景的命运转折点——保释听证会。在听证会上,控辩双方就 " 是否为 Skycom 高管,是否违背法律,是否应当保...
新零售
说道扫街相机,当然要提到理光 GR 系列,理光 GR 系列相机诞生于 1996 年,是为数不多起源于胶片时代,但在今天依然备受追捧的产品。
新零售
这些天,高通在夏威夷召开的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在本次峰会上,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骁龙 8 系列旗舰移动芯片 Snapdragon 855 终于揭开详细面纱。正如峰会第一天高通所说,骁龙 855 移动平台是全球首款全...
新零售
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真的比起往年要精彩许多,高通在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第三天,又很风骚的推出了旗下全球首款 7 纳米 PC 平台——骁龙 8cx 计算平台,这一产品的推出对于 PC 市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骁龙...
新零售
根据外媒报道,希捷 16TB Exos 硬盘现已开始测试,这款产品采用了热辅助磁记录(HAMR)技术,外媒称该技术比西数的 MAMR 技术更有优势。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