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 开发商为公司重组进行裁员 已解雇 70 人

新消费
2018
12/10
02: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Variety 报道,《H1Z1》的开发商 Daybreak Studios 为了优化公司结构,在本周裁掉了一部分员工。前总裁 John Smedley 在推特上谈及了裁员一事,他表示:"70 人已经很多了。"

有些人称裁员主要集中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作室,但 Daybreak Studios 说情况并非如此:" 不,这不正确,我们是不会关闭奥斯汀的工作室的。"

Daybreak Studios 的发言人表示:" 我们正在优化我们的结构,以确保我们在未来能够继续取得成功,这需要我们在内部做出一些改变,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支持在这一困难时期受到影响的人。在我们重组资源的同时,我们仍专注于对现有游戏以及未来游戏的开发。" 发言人拒绝透露解雇了多少人,也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

前总裁 John Smedley 另外两条推特表示:" 很遗憾听到 Daybreak Studios 裁员的消息,这些都是不错的人,如果一切顺利,10 年后他们也还应该会在那工作。"

" 现在真的很生气,现在是 12 月,这就是你们对待员工的方式。"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比目前的 4G 来说,5G 有着数百倍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迟,无人驾驶、物联网等科技产品也将随着 5G 颠覆我们的生活。
新零售
虎嗅注:从本月 1 日就被捕的孟晚舟,在 7 日迎来了事关其人、其公司乃至世界上最大经济体贸易前景的命运转折点——保释听证会。在听证会上,控辩双方就 " 是否为 Skycom 高管,是否违背法律,是否应当保...
新零售
说道扫街相机,当然要提到理光 GR 系列,理光 GR 系列相机诞生于 1996 年,是为数不多起源于胶片时代,但在今天依然备受追捧的产品。
新零售
这些天,高通在夏威夷召开的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在本次峰会上,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骁龙 8 系列旗舰移动芯片 Snapdragon 855 终于揭开详细面纱。正如峰会第一天高通所说,骁龙 855 移动平台是全球首款全...
新零售
根据外媒报道,希捷 16TB Exos 硬盘现已开始测试,这款产品采用了热辅助磁记录(HAMR)技术,外媒称该技术比西数的 MAMR 技术更有优势。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