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的城市吗?中国移动全面启动 17 城市 5G 规模试验

新消费
2018
12/10
02: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接下来就是要挽起袖子加大 5G 网络的搭建工作,按照预计规划,他们是要在 2019 年开始试商用的。

现在,中国移动在 "5G 创新合作峰会 " 上表示,全面启动 17 城市的 5G 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目标实现 2019 年 5G 预商用、2020 年规模商用。

据悉,5G 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测试将在 17 个城市进行,包括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 5 个城市开展规模试验,以及在北京、成都、深圳等 12 个城市的开展应用示范。

中国移动发布了 " 终端先行者计划 " 的最新成果,中国移动与 OPPO、Vivo、小米、华为、中兴等 6 个厂家发布了首批 5G 终端产品计划,推动 2.6GHz 和 4.9GHz 同步试验。

根据中国移动的终端计划,将于 2018 年底推出首批 5G 终端芯片,2019 年一季度推出首批 5G 终端,2019 年三季度推出满足友好用户测试的智能手机等产品,中国移动将集中采购 1 万台 5G 终端,并投入 1-2 亿元进行终端补贴以开展试验并发展友好用户。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Variety 报道,《H1Z1》的开发商 Daybreak Studios 为了优化公司结构,在本周裁掉了一部分员工。前总裁 John Smedley 在推特上谈及了裁员一事,他表示:"70 人已经很多了。"
新零售
相比目前的 4G 来说,5G 有着数百倍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迟,无人驾驶、物联网等科技产品也将随着 5G 颠覆我们的生活。
新零售
虎嗅注:从本月 1 日就被捕的孟晚舟,在 7 日迎来了事关其人、其公司乃至世界上最大经济体贸易前景的命运转折点——保释听证会。在听证会上,控辩双方就 " 是否为 Skycom 高管,是否违背法律,是否应当保...
新零售
说道扫街相机,当然要提到理光 GR 系列,理光 GR 系列相机诞生于 1996 年,是为数不多起源于胶片时代,但在今天依然备受追捧的产品。
新零售
这些天,高通在夏威夷召开的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在本次峰会上,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骁龙 8 系列旗舰移动芯片 Snapdragon 855 终于揭开详细面纱。正如峰会第一天高通所说,骁龙 855 移动平台是全球首款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