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 15 ℃小米 8 青春版依然正常工作 网友为雷军点赞

新消费
2018
12/10
02: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一网友微博表示,零下 15 度苹果手机差不多休眠了,小米手机经受住了低温考验,雷军你牛!国产制造牛!

微博尾巴显示,这位网友使用的是小米 8 青春版。该机发布于 9 月 19 日,主打高颜值和自拍。

小米 8 青春版采用镜面渐变设计,独特的梦幻蓝、暮光金配色从不同角度看呈现不同的光影效果,颜值出众。

不仅如此,小米 8 青春版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AI 裸妆美颜,精准识别五官,智能分析头发、眉毛、睫毛等色彩,轻补自然裸妆。同时支持视频美颜,动态实时美颜,无论拍照或者拍视频都能呈现最美一面。

核心配置上,小米 8 青春版采用 6.26 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AIE 处理器,配备 LPDDR4X 内存,电池容量为 3350mAh。

此外,小米 8 青春版后置 1200 万 +500 万 AI 双摄,其中 1200 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 1.4 μ m,支持 Dual PD 双核对焦,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可识别 238 种场景并进行针对性优化。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7 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塑身利器:小莫智能划船机,无极变速阻力调节,众筹价 2499 元。
新零售
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 Donovan Sung 今日在微博宣布,墨西哥首个米家店铺正式开业。
新零售
美图“联姻”小米后,雷军收购锤子的“呼声”再次热闹起来,甚至有媒体传出小米和锤子正在洽谈收购事宜。
手机
如何打破组织惯性问题,对于主张不断迭代的互联网企业,尤其是对一线互联网企业来说,除了产品、组织架构和相关配套的战略或许也必须成为完成自我迭代。
业界
12 月 5 日,小米正式发布米家智能门锁,支持指纹密码等 6 大开锁方式,采用真插芯的 C 级智能锁芯配置,十余项安全防护黑科技,还能与小米智能设备联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