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瞄准区块链手机 连续向欧盟提交了三个商标申请

原创派
2018
12/12
15:2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0cd285bf254d6b5b

今年早些时候,HTC 宣布推出名为 Exodus 的区块链智能手机,旨在为加密货币提供硬件支持。现在,似乎三星可能也有类似的计划。

在本周早些时候,韩国智能手机厂商三星欧盟提交了三个商标申请,用于基于区块链功能的智能手机,揭示了其在手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软件方面的计划。

根据欧盟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三星提交的这三项商标名称分别为“Blockchain KeyStore(区块链密钥库)”、“Blockchain key box(区块链密钥箱)”和“Blockchain Core(区块链核心)”。从命名上看,三星就没留下太多想象空间,直接点明了“区块链”。

据外媒推测,这些商标可能用于私人或是公共密钥存储,也有可能是三星正在开发钱包硬件。不过这么说,这些商标的说明中已经标明适用于“智能手机;用于移动设备的软件应用程序;计算机软件平台;应用软件”。

不过,目前发现的这些只是商标申请,而非技术专利,这些文件也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技术的细节。对用户来说,我们只能等待三星将怎样使用这些商标。

三星似乎很清楚安全存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加密密钥的重要性。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就声称其智能手机存储加密货币的安全性非常高。当然,一些行业专家表示不同意,但现在看来三星打算在其现有设备上进行功能补充。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HTC曾推出过旗下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用户需要使用加密货币购买。该机最大的功能是内置了独立于安卓系统的安全固件模块,能够妥善保存用户的货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区块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