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不服 三星天津工厂难逃关停命运

原创派
2018
12/13
14:28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7689b7f48dd64d2a8498aef9295589f4

三星在中国市场已经在走下坡路,尽管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在此之前更是坦言,中国市场的振兴将寄希望于明年推出的S10及可折叠手机上。然而新机还没有发布,就已经有工厂撑不住了!

来自三星工厂内部员工的曝料称,三星天津工厂会在12月31日正式停产关闭,距离现在也就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这半个多月的时间三星应该是用来处理一些后续的善后事物,比如人员遣散等。三星在中国最后一个工厂停产了,意味着三星在中国市场彻底拜拜了!以后国内的供货可能就需要进口了,毕竟三星手机的销售量这么低,也不足够支撑在中国市场的生产线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三星这么快就做了这个决定,三星方面目前还没给出回应。但从之前三星关于正在考虑暂停天津手机厂的业务的回应来看,三星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三星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份额下降所致。

事实上,三星关停天津工厂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早在今年8月份,就有多家媒体报道三星由于销量大跌且劳动力成本上升,整体手机市场成长趋缓、大环境艰难等因素,三星考虑关停天津工厂。但这件事后来就不了了之,没想到仅仅过去了4个月,天津这家工厂依然没有摆脱被关停的命运。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不是第一家被传出关停的三星中国公司。早在今年4月份,三星在中国的另外一家公司——深圳三星电子通信公司已经被撤销,除6位韩籍高层外,所有员工在4月底全部遣散,遣散人数约330人左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天津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