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lude推出ViewR应用观看PC VR游戏实时画面

VR/AR
2018
12/13
15:34
87870
分享
评论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团队#include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ViewR的新应用程序,可让你通过Android移动设备观看PC VR直播。

ViewR的基本工作方式是将另一台摄像机插入VR游戏中,让观众通过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观看正在发生的事情,应用同时为非VR观察者提供了位置跟踪功能,一次最多可以将四个设备连接到PC VR上的游戏中。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ViewR为开发者提供了Unity SDK,开发人员可以免费将其加入VR游戏中。个人游戏玩家也可以通过运行ViewR的PC安装程序,将功能添加到现有游戏中。

迄今为止,该工作室已将ViewR植入了Superhot VR、Beat Saber和Budget Cuts中,以展示该概念的强大功能。

ViewR包括PC安装程序和支持Android 4.4(KitKat)设备或更高版本的安卓应用程序。这些设备能够自行计算位置跟踪,但更老的手机需要使用Vive Tracker才能正常观看直播。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对OSX和iOS的支持目前在工作室的路线图上,可能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到达。

该公司表示,由于ViewR是WiFi敏感型的应用,你需要使用802.11n或更高速度的WiFi连接并接入尽可能少的设备来实现最佳的体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开业的是ILLUCITY是由Ymagis与Productman合作开设,总部位于法国巴黎,采用最新的沉浸式技术。
VR
近日,新闻应用《Cheddar》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允许用户使用一系列交互式AR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新闻内容。
VR
瑞典游戏开发商Starbreeze(星风)于今天宣布正在回归核心业务,未来将把所有资源集中在内部游戏与发行上。
VR
据外媒UploadVR了解,Hilco Streambank正在寻求收购ODG的某些资产。该公司的资产主要是大量的VR/AR相关专利,涵盖MR/VR/AR智能眼镜技术,以及其他相关无形和有形资产。其中包括107项已经发布的专利组合、1...
VR
《Blade and Sorcery》的游戏内容并不复杂:通过自定义人物造型以及选择兵器法术,用不了多少功夫,我们就能化身为B级动作电影那些咋咋呼呼的肌肉棒子战士或者神神叨叨的白胡子术士;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