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名山寨Supreme被嘲笑 三星只好取消合作

原创派
2018
12/14
15:0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三星

本周三星发布全球首款钻孔屏手机,这对科技圈来说本应是件大事。但对于时尚圈而言,三星和Supreme 高调宣布合作,却让这次发布成了乌龙事件。

据了解,三星合作的这家意大利Supreme并非我们熟知的美国Supreme,同时三星此举在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众怒。在遭到消费者嘲笑和谴责后,三星电子宣布放弃了与意大利 Supreme 的合作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与三星合作的这家意大利品牌Supreme Italia,不仅与美国原版品牌Supreme发生过冲突,而且还是其一直以来诉讼的对象,被后者指控为“山寨产品”、“造假户”。如果三星与其合作,其推出的产品很有可能也会被指控为山寨货。所以对于三星而言,取消与Supreme Italia品牌的合作或许是个相对安全且稳妥的决定。

其实,早在三星宣布两者开展合作后,Supreme美国就已经发布回应称,他们并没有跟三星达成合作,也不会在中国开潮流店铺的消息了。这个事件仅仅3天,就让三星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处境了。

目前三星不肯透露他们在声明发布之前是否知道这一纠纷——但该公司对于跟国际时尚品牌的合作并不陌生,他们之前还曾经跟施华洛世奇、乔治·阿玛尼合作甚至Hello Kitty等家喻户晓的品牌进行过合作。

此次三星闹出乌龙与“冒牌”Supreme 合作,这对于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已经是一个不会被人忘记污点。而对于三星在中国市场中的业务来说,在此次公关危机和中国竞争对手的营销攻势下,更是受到了冲击般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supre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