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公司VRG获100万欧元投资,将在都柏林开设Zero Latency体验店

VR/AR
2018
12/17
22:30
87870
分享
评论

一家爱尔兰公司从前Setanta首席执行官Michael O'Rourke那里获得了超过100万欧元的投资,他们将把VR主题公园Zero Latency引入都柏林。

这家名为Virtual Reality Games(VRG)的公司已经获得了针对爱尔兰和伦敦地区的Zero Latency特许经营权。VRG将在明年3月推出第一家主题公园,其第一年的目标是拥有25000名玩家。

VR,vr体验馆,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VRG引入的是Zero Latency一款八人射击游戏,允许用户在200平方米的仓库中漫游,戴上VR头显抵御大群僵尸。

该公司由Ronan Cunningham领导,他于2013年将Foot Golf带回爱尔兰。Cunningham说,他在与妻子在东京度蜜月的时候想出了这笔生意。

“我们实际上只是在寻找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们尝试了Zero Latency,那是我体验过最棒的时刻之一,”他说。 “所以我们蜜月的下一站是在2017年圣诞节的时候去了澳大利亚,我们转移到墨尔本,找到它背后的公司。然后用了大约六个月获得这个特许经营权。”

该公司计划在伦敦开设另外两个场馆,但很难找到合适的位置。 VRG还计划每年在其场馆中添加至少一款新游戏。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黑五促销已经过去了,但是一些黑五期间热门的促销活动正在回归。其中之一就是索尼的PSVR促销套装。在美国沃尔玛,索尼的AstroBot/Moss PSVR套装以199美元的价格回归,这要比单独购买游戏和头显便宜很...
VR
索尼影业出品的备受关注的新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已经与12月14日在北美上线,并将于12月21日在国内上映。该片的主角不是我们更加熟悉的漫威蜘蛛侠彼得帕克,而是“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踏上全新宇...
VR
如果提到打怪、升级、攒钱、换武器再继续打怪你会想到什么?出现在你脑海里的可能有魔兽、有塞尔达、有老滚又或者是辐射,其实这些游戏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RPG。纵观整个中国游戏,或者说亚洲游戏的发...
VR
继上月底关闭欧洲唯一一家VR中心后,IMAX正式宣布退出VR市场。然而这似乎并不能削减行业对线下VR市场的信心,就在近日美国VR初创Dreamscape Immersive在洛杉矶韦斯特菲尔德世纪城(Westfield Century City...
VR
近日,NOLO CV1 &Pico G2套装正式上架Pico天猫旗舰店,比原价购买两个单品优惠近300元,仅需2999元即可在家中即可享受Pico G2出色的观影体验,又可以在没有数据线干扰动作的情况下,享受涵盖射击、音乐、...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