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和阿里打通会员体系,可以用天猫点咖啡了

新消费
2018
12/18
12:07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12 月 14 日,上海天猫超级品牌日上,星巴克和天猫宣布上线「线上新零售门店」,星巴克与阿里系会员体系全面打通。

今年 8 月,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专星送」服务,顾客线上点单后,由饿了么骑手送货上门。这次宣布上线新零售门店,星巴克显然要把数字化服务再推进一步。

现在手机淘宝搜索「星巴克」、「用星说」即可找到这个「线上零售店」,其提供的服务与星巴克 app 基本一致,包括门店扫码支付、购买星礼卡、线上外卖,以及定制个性化礼品并送货上门的「用星说」。

天猫店不仅仅「复制」了星巴克 app 的功能,这项合作更核心的是为顾客提供了更多的「星巴克渠道」,星巴克 app、手机淘宝 app、天猫 app、支付宝 app 等都可以获得完整的服务,无需互相跳转。

会员体系的打通意味着,顾客使用这些 app 的服务时,同样能累积星巴克会员积分,或用积分兑换相关权益。

这是阿里巴巴首次向第三方品牌开放生态系统,这个淘宝的「线上新零售店」仅仅是开始。阿里系平台众多,覆盖多个领域,全面接入后,星巴克的线上服务基本达到「无孔不入」。

对于顾客来说,拿起手机就能使用,无需多个 app 跳转,也是一项贴心服务。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4日消息,中国联通在2018年“中国联通网络技术大会终端分论坛”上公布了5G终端策略。明确将实施5G终端合作保姆式一站服务,并在导入期和快速发展期内整合100亿权益赋能、100亿金融赋能、10亿平台补贴...
原创
自2018年以来,星巴克正面临着一系列的改变。为了提高竞争力,星巴克从今年开始慢慢对配送业务开始重视,除在中国市场与饿了么合作之外,UberEats也成为其在美国的合作伙伴。
原创
12月14日消息,在上海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现场上,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双方正式宣布上线全新的线上新零售门店,星巴克会员体系和阿里生态自此全面打通。
业界
12月14日,星巴克今日宣布,该公司将扩大与美国打车巨头Uber旗下送餐服务Uber Eats之间的合作,扩大后服务的覆盖范围与此前相比将增加2000家美国星巴克连锁店,这些连锁店在星巴克的美国门店总数中所占比...
业界
星巴克称,从明年开始,该公司将把这项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至另外七个大城市地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