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地区运营商:12 月 31 日将关闭 3G 网络

新消费
2018
12/18
12: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台湾地区将于今年 12 月 31 日关闭 3G 网络。目前,距离年底有两周时间,还有约 20 万用户使用 3G 网络。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等运营商看准最后一波 3G 升级,积极推出各种活动,吸引用户升级到 4G 网络。

去年 7 月 1 日,台湾地区便已关闭 2G 网络。到今年 12 月 31 日,台湾地区的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台湾之星等运营商的 3G 牌照也要到期。从去年以来,台湾地区的电信业务监管机构以及电信运营商,便积极呼吁用户从 3G 升级到 4G。

今年 3 月,台湾地区的 4G 用户数已经超过总人口数,台湾地区的 3G 用户数也从去年的 551.7 万户,降至今年 11 月中旬的 22.8 万户,近期约为 20 万户左右。

台湾地区电信业务监管机构预估,在 3G 网络关闭前,大约有 10 万用户升级到 4G,仅剩不到 10 万用户未完成升级到 4G。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络红人罗玉凤微博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 大哥出事了吗?" 配图是网上曝光的讨债图。
新零售
12 月 17 日 13:30,湖南长沙,华为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 nova 系列新品——华为 nova4,由人气偶像易烊千玺代言。
新零售
近日,有蔚来 ES8 车主因驾驶不慎开上路基后、车头正面撞击路灯柱,幸运的是,在本次事故中,驾驶员及车上另一名乘员未受任何伤害。图片中显示,一辆 ES8 撞在了路灯柱上,前脸几乎全毁,但引人注意的是,...
新零售
经历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排名快速攀升,交通出行的小程序 " 乘车码 " 本周正式拿下了新榜微信小程序榜单指数的冠军,成为目前最火热的微信小程序应用。
新零售
有那么一些已经老去的产品,它们也许早已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每每想到却令我们充满回忆。作为极客之选(微信号 GeekChoice)怀旧栏目,《极客博物馆》希望找到这些曾经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带你重拾...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