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y AIR与高通合作,将为VR/AR厂商提供手部交互技术

VR/AR
2018
12/23
15:17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头盔,vr资源,vr技术

Clay AIR是一家跨平台手部追踪和手势识别软件开发商,该公司宣布与高通达成合作,二者将为OEM厂商提供关键的交互技术,以加速VR/AR设备普及。这也是Clay AIR公司更大使命的一部分,即在VR/AR头显中实现标准化手部追踪功能。

Clay AI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Amilien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与设备的交互方式将出现激动人心转变的初始阶段。用户很快就能用自己的双手实时与VR进行交互,而这一切只需要我们的手部追踪软件。

高通产品管理总监Hiren Bhinde说道:“改变VR/AR行业,为生态系统和客户提供支持依然是高通的首要任务,Clay AIR的解决方案体现了这一点。像Clay AIR软件这样的创新正在迅速推动VR/AR行业的发展,并为OEM、开发商和消费者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VR,虚拟现实头盔,vr资源,vr技术

与其他需要专用、昂贵和消耗外部硬件的解决方案不同,Clay AIR的软件将跨硬件解决方案与前沿性能相结合。“其独特的模块化分析架构由Clay AIR的(人工智能识别)系统提供支持。”Clay AIR联合创始人兼研究主管Jean-Baptiste Guignard解释道。

此外,Clay AIR的软件还能应用于其他行业,包括物联网和汽车行业,并已被雷诺等领先汽车制造商采用。

VR,虚拟现实头盔,vr资源,vr技术

据了解,Clay AIR和高通将于2019年CES大会上展示具体的解决方案。感兴趣的用户,也可访问Clay AIR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出门总迷路?地图看不懂?这可能是很多“路痴”的困扰。因此,企业开始考虑将导航工具做的更直观点,这时AR作为一种新媒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通过将AR技术和导航功能相结合,用户利用手机相机即可看到全...
VR
众所周知,拜“装机量有限”这个前提因素的影响,现如今流行的VR游戏多半都以“自娱自乐”的单机模式为重点——即便偶然能看到一些强调“多人合作”乃至“跨平台对战”的作品,但归根结底取得成功的依旧属...
VR
据外媒The Verge消息,最流行的电子竞技游戏英雄联盟出人意料地进入了VR领域——以新的节奏游戏Beat Saber中的病毒性韩国流行单曲形式出现,通过K/DA女团视频里面POP/STARS这首歌来进行一场光剑舞蹈。
VR
今天,英国广播公司通过BBC VR应用程序发布了下一个虚拟现实(VR)项目,这个纪录片系列名为 《刚果VR》,将观众带入了刚果民主共和国(DRC)的核心地带。
VR
如果您拥有HTC Vive,那么Viveport目前有一些正在运行的产品,或者对于那些经过一些硬件的产品,本月有一个新的限时Vive无线适配器特惠。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