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AR圣诞树,快来领取你快乐的小树吧!

VR/AR
2018
12/24
13:13
87870
分享
评论

圣诞将至,各大APP也为营造节日氛围想出了不少招数。一些APP的图标加入了圣诞元素,微博也到处都是有关圣诞的话题,而支付宝作为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APP,也有了有关圣诞的有趣功能——AR圣诞树。

打开支付宝,点击进入蚂蚁森林,在左上角就可以看到AR圣诞树的入口。

AR,ar软件,ar游戏,ar技术,增强现实技术

进入之后扫描平面,用户通过手机屏幕,看到一棵小树在真实环境中逐渐生长起来。同时,支付宝也会提示有关放大缩小、截图、录屏等功能操作。点击圣诞树下的礼物盒,还有机会领取蚂蚁森林道具。

AR,ar软件,ar游戏,ar技术,增强现实技术

蚂蚁森林通过每一天收能量、集齐能量种树的行为,一点一点改变着世界,每一个使用蚂蚁森林的用户都有可能拥有自己的一棵树,甚至很多棵树。而圣诞树作为圣诞节的主要元素之一,和蚂蚁森林有着相同的默契——让生活更美好。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打开支付宝试试啦!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已经向欧盟申请了三项AR相关商标,再次表明了他们的增强现实计划。在欧盟,三星为“AR World”,“No boundaries, endless possibilities”,以及“Fully integrated to fully immersive”申请了商标...
VR
许多VR行业的从业者都在向AR行业迁移。近日一家名为Artie的新AR创业公司在洛杉矶曝光,Artie旨在为你的住所提供人工智能伴侣。
VR
日本投资银行野村证券分析师Anne Lee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iPhone的外观和机型将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并将新增AR功能。据估计,2019年的新iPhone会继续沿用今年三款iPhone的设计风格,比如刘...
VR
今年9月,英国AR初创公司Blippar宣布完成37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而就在近日,Blipp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股东拒绝继续融资,公司或将面临解散。
VR
继今年早些时候在WWDC演示一次之后,乐高今天推出了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LEGO AR Playgrounds应用程序。基于ARKit技术,该应用程序将数字乐高方块放入真实环境中,数字创作也可以与真实的乐高作品交互。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