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CORE启动青年导演扶植计划,首片携手橙雨伞为公益发声

VR/AR
2018
12/25
23:48
87870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24日,VRCORE社区宣布启动青年导演扶植计划,将通过项目方式支持有才华有想法的青年导演,为VR影片创作提供支持。

青年导演扶植计划

我们通过数年的社区活动了解到,很多青年导演对尝试用VR的方式进行内容创作有很大的热情和兴趣,但缺乏技术支持和表现手法的探索,而未能实际开始创作。为鼓励青年导演对VR创作的探索,VRCORE启动青年导演扶植计划,通过项目的方式支持有才华的青年导演。

这个计划是长期计划,默认长期存在,不设截止日期。

VR,vr虚拟现实,vr资源,vr技术

首片携手橙雨伞,为公益发声

作为扶植计划的首个项目,是由欧盟资助、VRCORE 与橙雨伞共同打造的反家暴公益宣传片。该片以目睹儿的视角,利用VR特有的表现特性,让观者设身处地的体会家暴带来的伤害。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公众意识到家暴的深远负面影响,能够共同抵制生活中的家暴行为。

VR,vr虚拟现实,vr资源,vr技术

本片的合作方橙雨伞,是一个关爱女性,赋能女性远离暴力的公益项目。通过媒体、法律、公益项目力量的联合,我们期待能终止性别暴力,使女性能拥有更美好的人生。

VR,vr虚拟现实,vr资源,vr技术

如何参与青年导演扶植计划

本次公布的拍摄计划是系列公益宣传片的上半部,2019年下半部目前也在征集合作导演中。感兴趣的导演可以发送自己的简历或想法邮件至:marketing@vrcore.org咨询合作事宜。

另外如有青年导演有想要独立拍摄的VR影片创意,也可以投递项目计划书至上面的邮箱,我们将筛选合适的项目进行支持。

本片将于2019年3月8日进行公映。希望感兴趣的朋友能够持续关注。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就加快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推动虚拟现实应用创新,培育信息产业新增长点和新动能,提出一系列意见。
VR
韩国VR游戏开发商FAKE EYES推出了一款名为《Colonicle》的VR FPS游戏,该游戏目前已登录Gear VR、Cardboard VR和Oculus Go。
VR
Niantic为了吸引更多开发者到自家的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带来更逼真,更具交互性的AR体验。近日,这家工作室推出了一项名为“Beyond Reality Developer Contest”的开发者大赛,将为AR游戏和LBS游...
VR
近日,曾获艾美奖提名的VR短片《Dear Angelica》,正式登陆Oculus Go。《Dear Angelica》由Oculu旗下Story Studio出品,致力于制作非交互式VR短片。
VR
近日,Magic Leap发布了新版操作系统Lumin OS 0.94.0和Lumin SDK(0.19.0),并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