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a Bora重新诠释经典童话,推出AR版小红帽

VR/AR
2018
12/25
23:51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近日,Tuna Bora为Inside旗下AR教育应用创建了故事《Little Red the Inventor》,以童话故事中的小红帽为原型,构建了交互式AR体验。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利用ARKit,《Wonderscope》将周围的空间转变为互动式环境,允许孩子们大声朗读画面中出现的故事,并会在重点段落显示AR标记。他们甚至可以与各种物体互动,旨在鼓励其早期学习的意识。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Bora对经典童话进行了全新诠释,在新体验中,小红帽化身一位发明家,要为奶奶建造一个新的花园。为此,她将冒险进入沃尔夫森林,并遇到大灰狼。玩家将与小红帽互动,帮助她树立信心,克服一系列困难。

目前,《Wonderscope》兼容iOS 11及以上的设备。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眼镜制造商Vuzix与日本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达成合作,将在Mercari研发部门R4D的领导下,为Vuzix Blade AR智能眼镜带来AI视觉概念购物体验。
VR
圣诞将至,各大APP也为营造节日氛围想出了不少招数。一些APP的图标加入了圣诞元素,微博也到处都是有关圣诞的话题,而支付宝作为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APP,也有了有关圣诞的有趣功能——AR圣诞树。
VR
三星已经向欧盟申请了三项AR相关商标,再次表明了他们的增强现实计划。在欧盟,三星为“AR World”,“No boundaries, endless possibilities”,以及“Fully integrated to fully immersive”申请了商标...
VR
许多VR行业的从业者都在向AR行业迁移。近日一家名为Artie的新AR创业公司在洛杉矶曝光,Artie旨在为你的住所提供人工智能伴侣。
VR
日本投资银行野村证券分析师Anne Lee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iPhone的外观和机型将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并将新增AR功能。据估计,2019年的新iPhone会继续沿用今年三款iPhone的设计风格,比如刘...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