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撑不住了 疯狂降价冲销量

原创派
2018
12/26
13:2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b0c6284dcff84a24b179c885b7716e64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实在是大起大落的一年,就在前几个月还刚刚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破一万亿的科技公司,没想到在2018的冬天,也迎来了它的“寒冬”。前有高通禁售,后有股价下跌。面对如此情境,苹果高管实在坐不住了,进行了一系列的降价、限时折抵换购等活动,以求在逆境中杀出重围。

通过抵消的折扣计算,iPhone XR为4399元起,iPhone XS是6599元起。这可能也是苹果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推出的最大优惠活动。

目前北京、上海苹果直营店都已经开放了该项活动,消费者到店后可以直接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换购,而工作人员也表示,折抵价格与折抵产品的机型和状况有关,只要未拆机的手机在没有进水、变形、碎屏的情况下即可进行换购,日常的轻微使用痕迹并不会影响折抵价格。

堂堂苹果居然也走上了降价促销的不归路?有网友怀疑,库克该不会是在禁售前打算清仓吧?能卖几台就卖几台!

值得注意的是,促销新iPhone,中国不是第一站。12月初,苹果在美国官网上线了折价换新的优惠活动,并向老用户推送消息,宣传新iPhone,鼓励用户参与以旧换新。此前,苹果还在日本为运营商提供补贴促使运营商以三折销售iPhone XR。

近两年,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苹果不得不采用提高单品价格以保证营收和利润。从苹果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苹果也是希望通过品牌黏性增加客户量,以此来提高新款产品的销量,但是苹果手机在我国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饱和,而在国产手机性能越来越好、价格也相对低很多的前提下,苹果的换购和降价活动对新iPhone的销量提升作用不会太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