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real即将开启Kickstarter众筹,为VR头显增加嗅觉和触觉反馈

VR/AR
2018
12/27
20:09
87870
分享
评论

Feelreal的面具原型曾在GDC2015上进行展示,这款面具可以为VR头显增加嗅觉功能与触觉反馈。今天该公司宣布Feelreal即将开启Kickstarter众筹,并很快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Feelreal面具包含了公司称为“香味发生器”的装置,其中包含了9个独立的可更换墨盒,里面装着不同的气味,可以产生如烧焦的橡胶、火药、薰衣草和薄荷的味道。

VR,虚拟现实,vr设备

该公司计划推出总计255款不同的气味,让用户可以随意进行混搭。这些气味都是由基辅的调香师、嗅觉学家和香水评论家Bogdan Zubchenko设计的。

“我们选择了能够准确模拟游戏和电影氛围的独特气味。Feelreal香气可以安全吸入,与食品行业中的香味相似”,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声称。

Feelreal面具还包括了一些触觉反馈设备,包括用于生成水雾的超声波电离系统、用于热感的微型加热器、用于产生风的微型冷却器和用于振动的触觉电机。

VR,虚拟现实,vr设备

Feelreal可以适配Oculus Rift、HTC Vive、PSVR、Oculus Go与Gear VR,通过蓝牙或WiFi连接到VR头显。该设备拥有黑白灰三种配色,通过磁性安装座附着在VR头显上,便于拆卸和进行气味更换。其内置的电池拥有4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该公司在宣传中声称Feelreal可以支持如《上古卷轴5:天际VR》、《Beat Saber》、《Death Horizon》等游戏,也可以支持Feelreal播放器中的360度全景视频。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eta这家硅谷AR头显和软件创业公司在2018年似乎隐形了,不过在最近的TED演讲中,该公司的光学工程师之一Barmak Heshmat发表了一段长11分钟的演讲,旨在从他的角度清晰的讲述AR的现状与未来,在这段演讲中...
VR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机构IDC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VR行业消费止跌反弹,且2018年第三季度AR/VR头显出货量同比增长9.4%,结束了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其中VR头显占比为97%,小米与Oculus联合打造的小米V...
VR
GoPro将在2019年夏天之前把销往美国的GoPro产品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出去,他们也成为首家因为贸易战升级而选择把生产线撤出中国的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但销往其他国家的相机依旧会在中国生产。
VR
为了让乘客的长途车程不再枯燥,德国最大的巴士公司FlixBus正在为美国境内的一些路线提供VR服务,其中包括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凤凰城到圣地亚哥。想要享受该服务的用户可预订车上的Panorama(全景)座位...
VR
法国巴黎橘园美术馆首个VR体验于上月开放,同时开幕的还有莫奈-克莱蒙梭艺术展,此次展览是为了纪念有“胜利之父”之称的前英国首相乔治·克莱蒙梭。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