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 苹果因涉嫌侵权又被起诉

原创派
2018
12/27
22:1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s-qc-fyiphwc5037280

相信苹果用户对APPLE PAY这个服务一定不陌生,随着近年来国内各大厂商的跟进及银联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些便捷的支付服务。但是就在近日,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司起诉苹果公司,称其APPLE PAY服务侵犯了其专利,而据Fintiv提供的信息来看,该专利来自于韩国,而并非美国。

Fintiv称自己是“由经验丰富的人创建的新公司。”虽然宣传“超过20年的经验”,但Fintiv成立于2018年,在移动支付和营销行业拥有11-50名员工。本案提到的专利涉及在移动设备上存储和使用与计费协议或网络购物相关的数字钱包数据。

Fintiv称,侵权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SE, 7, 7 Plus, 8, 8 Plus, X, XR, XS, XS Max)、Apple Watch智能手表(Series 1, Series 2, Series 3, and Series 4)和Apple Wallet钱包应用。

当然,这远不是苹果第一次因为侵犯专利起诉。7月,由于Siri的自然语音识别,苹果因涉嫌侵犯公司专利而被起诉。

在此之前,该公司被 SMTM Technology 公司起诉其“请勿打扰”功能,该公司拥有的专利涵盖“移动设备非活动模式和非活动模式验证”。

不过截至到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Finti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