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开通微博 Google明年初或发布两款中端手机

原创派
2018
12/28
17: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开通微博 发布品牌Logo

哔哩哔哩

12月28日消息,哔哩哔哩今天他们正式开通了电竞官方微博,同时发布了品牌Logo。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Logo设计继承了B站代表性元素以及电竞概念。Logo以bilibili的蓝色作为主色调,另配以灰、白色辅助。图形上也继承了bilibili的小电视与闪电元素,侧面图形由电竞“E-sports”首字母“E”与“S”组合构成,整体设计现代简洁,寓意鲜明。今年10月10日,B站正式宣布成立子公司哔哩哔哩电竞,陈睿将兼任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董事长,陈悠悠受任为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向董事长陈睿汇报。早在2017年12月,B站就正式组建了自己的电竞俱乐部BLG,其英雄联盟分部代表B站征战LPL。与此同时,B站也获得了2018LPL、全球总决赛、洲际赛的赛事直播权和点播权。

来电共享充电宝押金将自动退款 新功能将在2019年实现全国上线推广

t0100321931b14e62fa

12月28日消息,从今日起,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100余个城市已上线来电共享充电宝押金自动退款功能。在已上线该功能的城市,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的用户可体验押金自动退款服务。同时,预计该功能将在2019年实现全国上线推广。

据了解,用户在使用微信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时,在支付界面只要勾选“归还成功后自动退回”选项即可体验押金自动退回服务。来电科技CMO任牧介绍:“来电一直把用户的押金安全作为公司层面的重要工作之一,自2016年起便致力于推动全行业免押金的技术基础建设与社会环境完善。前期的开放微信押金自动退款的十个城市,是来电的首批灰度测试城市,经过一个多月的测试,已经有非常多用户体验了押金自动退款的服务。这次上线100个城市,是我们在优化了产品及用户体验流程之后的第二次测试,加上首批测试的十个城市,整个测试范围超过来电服务覆盖城市的1/3。预计2019年,这一功能将在全国上线推广。”

技术升级,华为EMUI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 Turbo亮相

华为

12月28日消息,今日,华为EMUI花粉见面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与来自全国的花粉零距离沟通,此次华为EMUI花粉见面会更“技术“。

王成录为现场花粉讲解了EMUI刚发布的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 Turbo以及EMUI 9.0升级进展。据介绍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Turbo通过手机端侧网络技术革新,联合生态伙伴,通过端云协同,网络聚合在多变的网络条件下,为用户带来聚合高网速、稳定低时延的移动上网体验。在Link Turbo技术加持下,可以实现同一应用对于WLAN和4G网络的复合利用。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将于2019年1月在荣耀V20上支持。

国外新闻


马斯克: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2019年将覆盖整个欧洲

特斯拉

1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透露,特斯拉正计划拓展其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争取明年覆盖“整个欧洲”。

在Twitter上,有一条推文称,爱尔兰的一些地区非常需要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马斯克回应这条推文说,特斯拉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在明年将覆盖整个欧洲,“包括从爱尔兰到基辅(乌克兰),从挪威到土耳其。”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在11月就开始准备在欧洲市场上销售Model 3,并在欧洲各国的展厅展出。当时,该公司还表示,该车的欧洲版本将配备快速充电兼容端口“组合充电系统”(CCS)。

传谷歌明年初将发布两款中端手机

谷歌

12月28日消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谷歌计划于2019年初春为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上推出两款新的Pixel智能手机-Pixel 3 Lite和Pixel 3 XL Lite。确切的发布日期和定价尚不清楚。

苹果公司一样,谷歌会在每年的秋季发布新手机,去年新推出了两款手机,分别是Pixel 3和Pixel 3 XL。据报道,上个月,一款Pixel 3 Lite原型机在俄罗斯一家科技博客上被泄露,引发了人们对这款手机将在哪里销售以及如何在谷歌智能手机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猜测。后来,网络消息人士OnLeaks发布了3Lite和一个更大的Pixel 3XL衍生版本渲染图。

投资


哈啰出行宣布融资数十亿,将推顺风车业务

t0142eb8f7ecafd64b0

12月28日消息,哈啰官方确认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金额达几十亿人民币。哈啰方面未透露进一步信息。同时,哈啰出行正在其客户端上招募顺风车主。哈啰出行方面表示,目前其顺风车业务处于在全国部分城市招募车主的阶段,未来业务上线时会及时告知。

哈啰方面表示,“哈啰出行的各项业务本质上依然是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业务拓展,哈啰希望能够不断延展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多元、便捷、优质且安全的出行服务,满足用户不同的出行需求。”

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获招商局创投C1轮战略投资

oTMS

12月28日消息,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宣布获招商局创投C1轮战略投资。oTMS联合创始人兼CEO戴若琪(Mirek Dabrowski) 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推进“SaaS TMS+运输控制塔(技术+服务)”战略。

公开资料显示,oTMS是一家物流运输管理平台服务商,成立于2013年,采用”SaaS 平台+移动 App“模式连接运输,将货运环节中的货主、第三方物流公司、司机和收货方集在一个平台上, 致力于打造商业化的社区型运输协同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哔哩哔哩 来电 华为 特斯拉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