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Pokémon GO》日营收高达220万美元,2018年共营收8亿美元

VR/AR
2019
01/04
14:57
87870
分享
评论

据SensorTower数据显示,风靡全球的《Pokémon GO》在2018年共营收8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35%。《Pokémon Go》于2016年7月推出,并迅速成为现象级游戏。可以说,这一数字相当令人满意。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SensorTower表示,12月,全球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为这款游戏花费了超7500万美元,比2017年同月的5720万美元增长了32%。

最近,《Pokémon GO》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系列消息,宣布“即将推出”PVP对战系统。由于新增了新任务和模式,《Pokémon GO》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2018年,这款游戏日营收达到平均近220万美元,高于2017年的160万美元。在2018年,美国玩家属于氪金最多的群体,达到2.62亿美元,占总营收的33%,与2017年持平。相比之下,日本玩家的贡献大约为2.39亿美元,占比30%,比2017年高出25%。

截至2018年,《Pokemon GO》已累积创下了22亿美元营收。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移动VR控制器制造商 Finch Technologies 宣布与高通、HTC合作,为支持Vive Wave平台的众多设备提供FinchShift控制器。FinchShift支持6DOF追踪,能为用户带来更自然的交互体验。
VR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以约1.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未披露份额的股份。
VR
在去年的CES大会上,HTC Vive展示了其Vive Pro头显,而今年该公司似乎将展示多款VR新产品。
VR
深圳珑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其成功研发的全息光栅光波导AR模组样品,型号为LCE1830H。作为国内领先的AR(增强现实)显示模组供应商,成为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阵列光波导、全息光栅光波导技术方案的公...
VR
近日三星公布了一系列将在CES 2019期间将展示的开发项目,三星C-Lab将为展览带来八个新项目,其中包括针对某些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日常家用电器的多媒体开发。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