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完胜 苹果在德国停售iPhone 7/8

原创派
2019
01/05
14:2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3106eb263ce45175

近日,高通又对苹果下“狠”手,在德国发行13.4欧元的债券来打压苹果,苹果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就直接认输了。苹果负责人表示,高通的这个债券生效之日,将会下架涉及到的iPhone,包括德国15家直营店和数千家第三方零售店。

从今天起,消费者已经不能再从德国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7/7 Plus/8/8 Plus四款手机。与此同时,苹果在德国的15家直营店也不再提供上述四款手机的销售服务。

不过,沃达丰德国等运营商、零售商处,依然可以看到iPhone X/8/7等涉及侵权机型在售,这与苹果此前向德国法院的承诺相符,即官网下架侵权机型、但不涉及运营商和零售商。

此次德国的销售禁令是苹果与高通之间持续不和的最新升级。早在2017年,苹果就首次指控高通对其调制解调器芯片收取不公平的价格。高通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一系列诉讼作为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中国也面临类似的情况,但他们对2个国家的态度却截然不同。早在去年12月10日,福州中院曾判定苹果侵犯高通专利,禁售iPhone 6S、iPhone 6SPlus、iPhone 7、iPhone 7Plus、iPhone 8、iPhone 8Plus以及iPhone X等7款机型,然而时至今日,这些机型在在国内APPLE STORE与各大电商平台、零售商、运营商依然有售。难得苹果在国内已经超然于法律之上了?

今天,FTC对高通专利授权商业模式的反垄断诉讼将开庭,这场官司的结果将对苹果能否扭转局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