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增强现实贴纸自拍达人行动起来

VR/AR
2019
01/07
13:44
93913
分享
评论

虽然谷歌在今天的纽约硬件活动中没有太多新闻,但得知新的Pixel 3和Pixel 3XL与Daydream View VR头显兼容,谷歌确实推出了新的平板增强现实(AR)贴纸那会让你和钢铁侠一起拍照。

被称为Playground的Pixel相机中的新模式是大约一年前与Pixel 2一起推出的AR贴纸的重塑版。游乐场根据拍摄的场景或感觉(情绪检测)算法建议AR动画,并且它也适用于自拍模式。

虽然Playground可能与我们过去看到的AR贴纸,镜头或滤镜似乎没什么不同,但Google明确表示这些实际上是所有3D资产,以更智能的方式提供空间和对象识别,这要归功于人工智能。

所以你想加强你的自拍游戏?Google展示的一个例子就是能够站在你喜欢的角色旁边,就像钢铁侠本人一样。在此之下,所有都是ARCore,它带来更准确的照明估计,平面检测,遮挡和场景理解。

虽然有点令人困惑,但AR贴纸似乎现在被称为Playmoji。Playmoji包装让您可以选择各种动画宠物,标志和视觉效果,让您享受日常乐趣。今年晚些时候,谷歌还宣布,你将能够通过Childish Gambino的动作提高你的舞蹈技能。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lightly Mad Studios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ad Box的VR主机,并称这个项目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戏机”,Mad Box将提供90 fps的VR渲染。
VR
真正的三维可视化技术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一直被幻想和理论化。科学界和科幻迷都知道,制作真正3D图像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全息技术。“全息图”一词来源于希腊语,意为“全像”。全息图能够捕捉和再现从三维物...
VR
近日,Radius Gordello使用虚幻引擎4再次对《PT》进行了重制,并将其命名为《虚幻PT》。根据开发者的描述,《虚幻PT》在过去9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直在进行制作,从2018年4月一直做到2019年1月。材质、模型、...
VR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瑞士创业公司Padrone Design将于2019年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展示一款名为EasySMX Ring Mouse的电脑操纵器。
VR
目前,Accell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VirtualLink的硬件,这款硬件可以让用户使用USB-C线将VR头显直接连接到PC主机。Accell公司宣称该硬件可以让目前的Oculus Rift和其他Windows VR头显也可以实现同样的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