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又搞事情!携手抖音成立抖音快闪店

原创派
2019
01/07
16:5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e66d1527b973f996

小米最近喜事连连,先是与美图 TCL 达成战略合作,又宣布红米 Redmi 的全新战略,今日又宣布将与抖音联合发布战略级新品。双方将于1月10日同步发布全新的独立品牌红米Redmi,以及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

这意味着红米 Redmi 新品快闪店将成为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Redmi 也成为了首个在抖音上做专场销售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业内人士分析,Redmi与抖音的合作在手机行业还是首次,抖音选择Redmi作为首个手机品牌合作者,因为无论Redmi新款手机的性能还是体验,几乎都是为了抖音亿万年轻人量身定制。

短视频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一种内容形式,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和成熟而诞生,其背后是4G网络的普及。未来进入5G时代后,短视频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抖音也会有更大的机会。从用户的年龄、兴趣等方面来说,抖音和红米品牌有很多共同点,红米联合抖音算是一次接地气的营销

事实上,小米与抖音在此前就有不少合作。目前小米公司在抖音开设的账号都有200多万人的关注,而且昨天雷军在微博表示自己拍摄了人生第一支抖音视频,而这个视频就会在1月10日的发布会上首发,估计雷军那句经典的“Are You OK”也会出现在这个短视频中。

这次小米跨界抖音将有助于其扩大的营销推广范围,构建更加完善的新媒体传播矩阵。同时,凭借抖音良好的生态环境,联合发布战略级新品有助于增强小米与用户的粘性,从而提升用户对小米的认可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Redmi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