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联手Kroger推“无人商店” 就问亚马逊慌不慌?

原创派
2019
01/08
16:4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641

亚马逊在无人商店领域的尝试,正在引发其他竞争对手的关注。就在最近,微软公司和美国百年历史的老牌零售商克罗格(Kroger)也展开了无人商店的试点,他们将和亚马逊的无收银员商店展开竞争。

作为此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微软 Azure将成为Kroger首选的零售即服务(RaaS)云平台。利用Azure的强大功能,Kroger还将试用互联商店体验。微软和Kroger将共同将商用RaaS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作为一个试验性项目的一部分,克罗格和微软将利用基于智能传感器、微软Azure云平台的技术对各自总部附近的一家零售店进行了改造。这些商店旨在让顾客和工人更容易在商店中航行,节省购物者的时间和克罗格的营业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成果是一款数字化货架系统。去年公布的这一系统,正在部署到克罗格位于美国的数十家连锁店。被称作EDGE的这一系统,利用数字货架显示屏取代了纸质价格标签。另外,它还可以显示促销等信息。

Kroger一直与Nuro、和Walgreens等公司合作,加快杂货配送和取货的速度,并尝试使用数字工具来支持其实体店网络。目前,Kroger正尝试与微软一起将这项新技术出售给美国和世界各地的零售商。

根据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客户可以首先使用Kroger的Scan,Bag,Go自助结账应用程序构建购物清单。如果一款商品断货,客户会通过应用得到通知。

 克罗格此举是为了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与人工智能和无收银技术进行大量投资,以减少商店的长线,这是客户经常遇到的痛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Kroger 亚马逊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