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三星推出5G智能手机 将于今年夏季面世

VR/AR
2019
01/09
13:05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今天,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宣布与三星合作,将于今年夏季推出5G智能手机

据悉,5G网络的数据传输速度将达到当前4G网络速度的50到100倍之多。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Sprint打算在美国九大城市率先试运行5G,这些城市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纽约市、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

不过,三星5G智能手机将不会是Sprint在2019年推出的唯一5G设备。早在8月,该公司就宣布将在2019年上半年与LG合作开发5G智能手机。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的CES上,欧洲公司CareOS展示了通过Artemis智能镜模拟头发颜色,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的发型。
VR
在CES上,森海塞尔推出了一款3D音频音箱AMBEO Soundbar,并宣布将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这款音箱,售价2499美元。
VR
本届CES上,Pico推出了升级版G2 4K VR一体机,把屏幕的分辨率从原来的3K升级到4K。
VR
柔宇科技是国内最具潜力的科技创业公司之一,今年CES上,柔宇展示了多个基于柔性OLED屏的产品。
VR
“有史以来最强的游戏主机,诚如其名‘疯狂’所示……你想要4K画面,想要60FPS的VR体验?想要用完全免费的引擎为它开发游戏内容?你得到它了。”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