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惠普将赞助Virtuix VR电子竞技锦标赛

VR/AR
2019
01/11
15:48
87870
分享
评论

Virtuix公司今天宣布,HTC Vive和惠普将要赞助今年的VR赛事,该比赛每月举行一次,50,000美元的奖池将被分成现金,奖励那些在全球VR街机中排名靠前的人。游戏将在Virtuix的Omni VR足部运动设备上进行,该设备使用安全带将您绑在适当位置,并允许用户使用特殊的鞋子进行运动。Virtuix最初的设想是让人们的家中使用Omni,但在2017年将其重新定位为基于位置的产品。

每场比赛将由两支队伍组成,比赛时间为四天。1月至3月的特色游戏包括VRZ:Torment和Virtuix自己的Omni Arena射击游戏。每个月排名前10的每支队伍都会赢得奖品,奖品包括HTC的Vive头显。Omni Arena内还将举办每周四场的全新赛事。在年底,Virtuix会将总得分最高的队伍汇总并邀请参加自己的世界锦标赛。赛程时间表如下所示:

· 1月24日至27日:Omni Arena - “体育馆”级别

· 2月21日至24日:VRZ:折磨

· 3月21日至24日:Omni Arena - “大都会”级别

Virtuix将在稍后晚些时候透露具体的游戏内容,你可以点击这里提前参与Omni Arena的游戏内测。

早在2018年11月,Virtuix就宣布会与Funovation合作建立自己的基于位置的VR景点。这些Virtuix Arenas看起来像是其产品的未来形态。我们可以在上面视频中看到它的实际效果。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以沉浸式娱乐体验为主的VR项目一直是科技展会上最具人气的展品,而在今年的CES上,最酷的VR体验项目当属DOF ROBOTICS的VR过山车项目Hurricane 360 VR(飓风360°VR),这个项目也获得了今年CES的创新大奖。
VR
今年的CES上,JARVISH展示了其AR头盔——X-AR,预计这款设备将于2019年9月推出,售价为1599美元。
VR
今年的CES上,VR医疗公司VRHealth与AARP创新实验室合作,利用VR技术提供医疗服务。
VR
继“黑五”促销后,Oculus Rift &Touch的价格从400美元降至350美元。今年的CES上,Oculus宣布Oculus Rift套装永久降价至350美元(约人民币2400元)。
VR
Blueprint Reality推出了MixCast Moments,旨在帮助游戏玩家轻松创建MR视频以便在社交场合分享。旗下VR直播应用MixCast 2.0允许您在家中制作自己的MR视频,而使用MixCast Moments时,无需视频编辑,可以“...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