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王欣疑似要推社交产品 SpaceX完成新年首次发射

原创派
2019
01/12
17: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王欣在微博晒团队 或推新社交产品主打非熟人社交

t01662c7f99e0370298

1月12日消息,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王欣今天在微博再次晒出团队合照,并发表了一些自己对社交产品的看法,或是在暗示将推出一款新的社交产品。

王欣称“新的社交产品应该能让朋友圈重新建立连接,我们不再需要一款像微信一样的长连接的聊天沟通产品。建立基于场景需求的短连接,能有效降低用户在社会行为中遭受到的社交压力,解决社交实名化后最核心的痛点。

支付宝22.62亿元买下上海陆家嘴4.8万平米大楼

t016d877048f1e39457

1月12日消息,陆家嘴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支付宝公司签署了浦东金融广场2号办公楼的《预售合同》,支付宝挺进上海的步伐似乎又快了一步。当记者问及上述办公楼用途时,蚂蚁金服方面仅回应称“确认会用作支付宝的办公场地”。

陆家嘴公告显示,公司根据与蚂蚁金服、支付宝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等相关法律文件,于2019年1月10日与支付宝公司签署了浦东金融广场2号办公楼的《预售合同》,将该办公楼转让给支付宝公司。据悉,这一转让暂定总价为22.62亿元,在支付宝公司完成款项支付后,陆家嘴将交付上述办公楼。陆家嘴称,交易完成后,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5.8亿元,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国外新闻


运营商也要拓展新路子 传Verizon测试游戏媒体服务

Verizon

1月1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正在测试一项游戏流媒体服务,这将成为该公司的一个重要的新项目。

据悉,Verizon Gaming已经初步开发完成,并且运行在英伟达Shield机顶盒上,并将最终进入Android智能手机。在这两种使用场景下,该服务都可以使用一对Xbox One手柄进行控制。Verizon尚未公开宣传这项服务,甚至没有承认该服务的存在。Verizon一直在悄悄招募玩家参与测试,目前已经包含135款游戏。该公司承诺在测试完成后向参与者提供15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他们在测试过程中可以免费获得英伟达Shield、Xbox One手柄和登录帐号。

Slack放弃IPO 计划向竞标者直接出售股票

Slack

1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职场协作软件公司Slack计划放弃IPO,转而直接向竞标者出售股票。

知情人士表示,Slack之所以选择这种不同寻常的上市方式,是因为他们并不需要通过IPO来获得资金或宣传。Slack尚未向美国监管者提交上市文件,目前还不清楚上市申请进程是否会因为联邦政府关门而继续拖延。知情人士称,Slack可能会在今年年中上市,届时的估值可能超过70亿美元。Slack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该公司在去年8月总额4.27亿美元的融资中获得71亿美元估值。

SpaceX完成新年首次发射 终于将75颗铱星卫星补齐

71ccef2c8fa944928c05262a00801daa

1月12日消息,SpaceX于今天早上在美国加州完成了2019年首次猎鹰9号火箭发射任务,将其长期客户铱星(Iridium)公司的10颗卫星全部送入低地轨道。此后,SpaceX利用无人船回收了猎鹰9号火箭,使其成功回收总数达到33次。

SpaceX今天的发射任务被称为Iridium-8,将发送铱星公司NEXT项目的最后一批卫星进入轨道。 SpaceX曾与铱星公司签订合同,为其发射所有75颗轨道卫星,这个卫星网络将提供低地轨道的信号覆盖。该卫星网路是铱星公司原始卫星网络的替代和升级,最初网络是由1997年至2002年间发射的卫星组成的。SpaceX定期从加州分批发射10颗新型卫星,只有一次发射了5颗卫星。今天的发射将使铱星网络变得完整。

投资


年营收超3亿元,小罐装大米“龙米”获3000 万元融资

龙米

1月12日消息,新消费品牌“龙米”近日完成了 3000 万元的 Pre-A 轮融资,本轮由德商资本领投,深圳联合创投、汇翮聚融创投、王老吉前董事长施少斌以及红牛前中国总裁王睿等跟投;君义投资担任本轮财务顾问。此前,龙米还曾获得过总额为 1500 万元的两轮融资。

龙米成立于 2015 年,特色和起家的产品是罐装大米,也就是利用充氮锁鲜技术,把大米装在易拉罐中售卖。龙米创始人兼 CEO 姜丰告诉 36氪,2018 年龙米的年营收超过 3 亿元,累计用户近百万,复购率也超过 30%。

直营变直控 集群车宝完成1亿元B轮融资

集群车宝

1月12日消息,集群车宝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投资方为朗盛投资、展泽投资。B轮融资完成后,加上2015年3月的25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6月的过亿元A轮融资,2017年5月的5000万元A+轮融资,集群车宝总融资额已超2.75亿元。截至目前,集群车宝已完成四轮融资。

关于集群车宝为什么能在寒冬中被资本青睐,集群车宝创始人高集群表示,汽车后市场的轻资产模式早已经证明是个伪命题行不通,“线下是根本,体验是本质”,线下门店地位越来越被看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王欣 Verizon Slack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