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周末特惠:Charm Games Bundle,41元入手

VR/AR
2019
01/12
20:45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尽管Steam冬季促销已经结束,但一周一次的“周末特惠”依旧是不会缺席的——本周,著名氛围派VR解谜游戏开发商Charm Games出品的两款作品成为了特卖的主角:《FORM》和《Twilight Path》。

《FORM》: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超现实幻像解谜VR游戏的代表作,尽管流程不长,但其中经历的每一分钟都可谓是物超所值——无论是画面、音效还是谜题设计都属于一流水准,2017年最让人惊喜的VR专属游戏之一,喜欢AVG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Twilight Path》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引用一下之前的介绍吧:和《FORM》不同,《Twilight Path》的游戏背景从冷色调的高科技框架替换成了温润的东方古文明遗迹;在这个亦真亦幻的虚拟世界中,我们需要开动脑筋解开一系列谜题,最终找到返回现实的道路。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就整体素质来说,Charm Games这两款作品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本次优惠也将原本高达98元的总价拉低到了41元的程度,对超现实AVG有爱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通过推出面向Anroid应用程序的VR功能,YouTube在2015年正式入局虚拟现实。现在得益于谷歌和LG Uplus达成了VR内容制作的合作协议,这个视频分享平台将迎来又一批全新的VR内容,与LG Uplus的合作则是谷歌最...
VR
Oculus今天在Rift平台上推出了Public Homes beta,让用户有机会向成群的互联网陌生人开放他们的私人虚拟空间。不仅如此,他们还能够通过Facebook Live来直播自己空间里的活动。
VR
《东京时间》是一款解密题材的视觉小说,原计划于2019年2月份在PSVR、Oculus Go、Oculus Rift以及Steam VR发售。近日该游戏的开发团队在其Kickstarter页面上宣布作品将会延期发售,Oculus以及Steam VR的版...
VR
新一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据悉,2019年CES为期四天,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8万游客和4400家企业共聚一堂分享最新的科技成果。
VR
哥本哈根大学副教授Guido Makransky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研究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优势,并开展了大量研究,让数百名高中生和大学生参与关于认知和情感学习过程的实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