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蕴资本半价转让易到股权 谁会是“接盘侠”?

原创派
2019
01/21
17:3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易到2

现在提前网约车,估计大部分人会知道滴滴,但大家殊不知易到也是最早的网约车公司之一,但是由于当年的乐视危机,易到逐渐的被大家所抛弃。而在从乐视解救易到之后不到2年,易到的救世主韬蕴资本现在也要开始放弃易到了。

就在今天,韬蕴资本集团在官网发表声明称,目前自身难以再向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愿意以一半的价格面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声明显示,截止2018年12月,易到总负债达到34.4亿元,用户余额5.9亿元,公司净资产-21.25亿元。 除此之外,在这份声明中还介绍了易到当下运营情况:易到目前开展业务城市100余个,拥有城市牌照60余个,数千万注册用户,数百万注册司机等。

韬蕴资本还表示,导致难以为继很重要的两个因素是,贾跃亭承诺易到整体负债不超过23亿人民币以及中泰创展通过易到提供给乐视的14亿欠款无需韬蕴资本承担,但实际上,贾跃亭并未兑现。

作为易到大股东,韬蕴资本近来也是麻烦缠身。去年12月1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韬蕴资本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同时易到平台目前出现司机提现困难。1月25日是易到宣布的恢复提现的日期,但司机们是否能完成提现仍是未知数。

现在,易到能不能活下去,就要看韬蕴资本能否为易到找到好的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 韬蕴资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