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利用AR技术进行超级碗LIII比赛报道

VR/AR
2019
01/22
22:40
vrscout
分享
评论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频道日前宣布,计划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举办的“超级碗(Super Bowl)”LIII比赛中使用AR技术,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足球体验。

NFL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都将采用基于AR技术的超级碗(Super Bowl)的报道,他们已经确认了4个专门用于AR的摄像机,用于比赛的直播。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体育超级碗(Super Bowl)报道团队承诺,将提供一个丰富的AR 广播,在评论期间甚至在现场转播使用;这一举动将推动体育直播在未来几年向新的方向发展,甚至改变你在家里体验未来所有NFL比赛的方式。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使用AR 技术来传递球员数据,甚至帮助球迷理解特定的比赛;这与墨西哥多媒体公司Televisa在2017年举办超级碗(Super Bowl)LI比赛时的做法类似。然而,AR 技术自那时起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如今,你可以利用AR 技术做的事情已经不仅仅是在游戏解说员面前添加团队横幅和数字团队聚会。

cloudHQ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营销官Naomi Assaraf想在直播中利用AR来查看NFL球员的大学数据。

当然,这些都是非常有前瞻性的想法,可能不是每个球迷都希望看到的。这样的事会在超级碗(Super Bowl)期间发生吗?也许这一次不会了,但是随着AR技术的发展,Assaraf的想法可以很容易地变成现实,为体育广播和足球迷服务,这可能是电视收视率的最终的选择。

有些人会说,通过电视直播得到的AR 体验与你在常规赛中看到的任何其他电视画面没有什么不同。在一篇名为《AR ——广播图像中最热门的趋势》的文章中,Brainstorm的营销和传播总监Miguel Churruca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告诉DigitalStudioMe.com“AR 允许在真实图像的同时显示数据驱动的图形,在真实的画面或视频中混合虚拟背景或场景。”

对于Churruca来说,AR体验包括色度键控效果和数据驱动的3D图形,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可以与球场上的玩家互动;在这个过程中,为你和你的朋友在超级碗(Super Bowl)期间创建一个有趣的AR信息层。“AR 技术”将为体育广播带来一个虚拟的层面,“在这个层面上,展示者可以更好地解释数据的视觉呈现,让复杂的数据更容易理解,同时增强讲故事的能力。”

为了真正帮助完善超级碗(Super Bowl)LIII的粉丝体验,CBS计划使用115台摄像机播放游戏,包括16台4K摄像机,9台Sony HDC-4800摄像系统,现场手持无线摄像机,内置于挂架的多台摄像机沿着球场的一侧运行,三个超级慢动作镜头的目标职位,和超过25相机周围放置区。

一位NFL球迷告诉VRScout:“我热爱这项运动,我热爱梦幻足球。球员数据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AR图形能让这场比赛更有趣,那一定让我试试看!

AR也许不能保证你在你的梦幻足球联赛中获得第一名,但毫无疑问,AR连同VR技术正在改变你一起体验职业体育转播的方式。

随着AR和VR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NBA、MLB和NASCAR都在使用AR或VR技术给他们的粉丝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款游戏。

超级碗(Super Bowl)LIII将在亚特兰大猎鹰队(Atlanta falcon)主场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Mercedes-Benz Stadium)举行。这将是该体育场自2017年开放以来首次举办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赛前庆祝活动将于2月3日(周日)下午1点开始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图文出自:vrscou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之前Unity在SpatialOS的云平台上与Improbable展开了争执。现在,Improbable承诺继续使用Unity游戏开发工具的Unity Technologies。
VR
Magic Leap一直很少在各种媒体活动中露面,但在上周六极客公园的IF2019大会中,Magic Leap的创意策略SVP John Gaeta与极客公园的创始人张鹏进行了一次长达1小时的座谈会,这也是Magic Leap在中国首次发声...
VR
NextVR本周在加州新港海滩总部裁员约40%后,业内人士表示,裁员预示着VR及其用于体育直播的方 式前景黯淡。
VR
Alphabet的谷歌申请了一项压缩系统的专利,该系统专为由foveated渲染产生的帧而设计。
VR
作为最具便携性的游戏设备,游戏本一出生便因其高性能所带来的游戏体验受到玩家们的青睐。此次全新的ALIENWARE Area-51m将拥有可升级式CPU/GPU模块,以及最新版智能操控中心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