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agic Leap预算150万美元寻新PR公司合作,希望消除“炒作”负面形象

VR/AR
2019
01/22
22: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由于在2018年正式发售的第一款产品无法博得业界的称赞,MR独角兽Magic Leap正在寻求与一家新的公关公司合作。Holmersrepot引述消息人士称,Magic Leap正在评估有着强大媒体关系网络,同时具备全球性PR能力的中等规模公关公司,从而提高公司的媒体和公众形象。据悉,Magic Leap愿意提供至少150万美元的资金。

获得谷歌、阿里巴巴和沙特政府投资的Magic Leap原来一直是与Bite进行合作,而后者目前正在展开与PR咨询机构Text100的合并。由于备受期待的Magic Leap One遭受了媒体的广泛吐槽与质疑,以及诸如首届开发者大会等活动的宣传效果不佳,Magic Leap在2018年终止了与Bite的PR合作。媒体对其未能实现最初炒作宣传的负面评价给这家公司的形象造成了非常大的打击。

另外,Magic Leap内部的市场营销部门同样是风波不断。在2018年12月,首席营销官Brenda Freeman离职,并转而担任顾问角色。更早之前,前市场营销副总裁对其发起性别歧视的诉讼,并于2017年达成和解。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自那以后承认了公司的问题,希望能重建行业对Magic Leap的信心和支持,并表示傲慢给公司带来了负面的形象。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559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市场对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D图片和360度视频等新兴沉浸式平台的兴趣日渐增加,要理解它们与传统图片与视频技术之间的区别可能并不容易,若要创建基于新媒介的内容,你甚至有可能不知道应该从何入手...
VR
在早前举行的CES 2019大会上,过去数年间一直在研发无线VR压缩技术的DisplayLink演示了一项名为“注视点压缩”的技术,同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指出,这项技术能够大大提高压缩效率,同时将原来所...
VR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频道日前宣布,计划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举办的“超级碗(Super Bowl)”LIII比赛中使用AR技术,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足球体验。
VR
之前Unity在SpatialOS的云平台上与Improbable展开了争执。现在,Improbable承诺继续使用Unity游戏开发工具的Unity Technologies。
VR
Magic Leap一直很少在各种媒体活动中露面,但在上周六极客公园的IF2019大会中,Magic Leap的创意策略SVP John Gaeta与极客公园的创始人张鹏进行了一次长达1小时的座谈会,这也是Magic Leap在中国首次发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