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2020年全面改用OLED显示屏

VR/AR
2019
01/24
00:17
mashable
分享
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到2020年,LCD手机将成为过去。

日本显示公司(Japan Display)是苹果公司液晶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由于2018年苹果公司发布的唯一一款拥有液晶显示屏的iPhone XR令人失望的表现,日本显示公司可能会陷入财务困境。

据报道,日本Display可能会向中国大陆和台湾的投资者寻求5.5亿美元或更多的救助。该公司最大的问题是过于依赖苹果。截至2018年3月,苹果为日本显示公司带来了一半以上的年收入。

对苹果粉丝来说,最有趣的还是来自日本显示器生产计划内部人士的评论。他们声称,苹果2020年的iPhone系列不会推出带有液晶屏的新手机。知情人士表示,OLED屏幕使得手机设计“更加灵活”,这意味着苹果可能正计划在iPhone上做一些创新。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最近有一篇类似的报道称,iPhone XR还能再活一年,但到2020年将被淘汰。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否定了媒体对iPhone XR的猜测,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自从iPhone XR上市以来,它一直都是“每天最受欢迎的iPhone”。不过,随着苹果最近停止在财务报告中披露单位销售数据,可见iPhone XR的处境真的不好。

苹果预计将在2019年推出三款新手机,很可能是对现有产品系列的不断升级,包括基于OLED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以及基于LCD的iPhone XR。

图文出自:mashab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年前,数字技术创新中心Digital Catapult和英国艺术委员会推出了CreativeXR,旨在支持新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体验的开发目前,他们宣布CreativeXR 2019现已开放申请。
VR
在Epic的Nick Whiting卸任后,英特尔(Intel)的Brent Insko接任OpenXR工作组主席。他表示OpenXR的工作仍在继续,并计划在3月份进行更新。
VR
根据研究和市场调查显示,珠宝电子商务市场约占珠宝行业2570亿美元总规模的5%,这一份额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两倍。亚洲增长尤其迅速,2011年至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0%。
VR
Blipp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barish Mitra周一在英国注册了一个名为增强现实实验室的新公司。 他目前是该公司唯一被列为高级职员的人。
VR
作为其最新教育推动的一部分,微软将Immersive Reader引入虚拟现实。 该公司在BETT UK上展示了用于VR的Immersive Reader,并演示了用户如何将Immersive Reader工具与他们的VR头显配合使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