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削减成本 Verizon将重组裁员7%

原创派
2019
01/24
16:47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Verizon 2

据外媒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将裁减7%的媒体业务员工。此次裁员将影响媒体业务的约800个职位。

此前该业务的公司名为Oath,是 Verizon 在收购 AOL 和雅虎之后创立的。两年前 ,这两家公司被合并成为一家数字媒体实体,并获得了这个新名称。

然而,随着 AOL CEO 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的 离职 ,以及 Verizon 近期对媒体业务 减记 46 亿美元 ,合并公司的表现似乎没有达到 Verizon 高管的期望。与此同时,作为100亿美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这家运营商去年还将买断计划扩大到了10400名员工。就在去年底,Verizon 决定 放弃 Oath 品牌 。

对于裁员问题,Verizon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体验,为客户打造最佳平台。这次裁员标志着我们朝未来的增长和创新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

Verizon 媒体集团 CEO 古鲁·高拉潘(Guru Gowrappan)也将裁员定义为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将重点关注 3 个核心领域:发展“以会员为中心的生态”,增加 B2B 产品的使用和投入,以及增加视频的供应和分发。

他表示:“我想要明确的是,我们将继续扩大规模,推出新产品,推动创新。我们是 Verizon 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通过以会员为中心的生态创造了超过 70 亿美元的收入,跻身全球顶级科技和媒体公司之列。目前是时候展开攻势,深入研究我们的重要优先事项,尽我们的所能推动业务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erizon 裁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