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一家医院引入VR技术 让游客与员工参与院区建设

VR/AR
2019
02/13
00:09
cmo
分享
评论

悉尼一家医院正在使用VR技术,这是让访客和员工更好地参与网站重建的关键方式。  

Hornsby Ku-ring-gai医院正在进行一项耗资2亿美元的再开发项目,目的是建立一个更大、更具支持性的急诊科和临床服务大楼。这项工作将于2021年完成,并将与卫生基础设施和悉尼北部地方卫生区合作进行。

最新的建筑工程是旧址重建项目的第二阶段,该项目最初投资1.21亿美元,建造了这座新星(外科、剧院、麻醉和康复)大楼。

为了帮助游客和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新空间,医院在现场部署了VR技术和头显,在视觉上展示新空间和改进后的空间。一位发言人告诉CMO, 360度的图像是展示新医院真实印象的有用工具。

发言人解释说:“这项技术可帮助用户准确地‘可视化’新设施,并在大约三年的建设时间内,深入了解成品。”

未来几个月,VR头显将在现场的弹出式展台上展示主要入口通道、门诊接待、大堂、住宿、儿科医生和重症监护病房。一种针对工作人员和临床医生的单独的交互式VR模型也正在使用,以帮助他们熟悉新的空间和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

发言人说:“这也有助于他们更准确地讨论和规划新的护理模式以及变革管理。”

该发言人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的,视觉效果从建筑的信息管理软件Revit导出到VR环境中,创建了建筑的“白色画布”版本。Hornsby Ku-ring-gai Hospital也在使用华硕TUF游戏笔记本电脑、联想(Lenovo)头显浏览器和Enscape的软件。

Hornsby Ku-ring-gai是新南威尔士州的几家医院重建项目之一,与Westmead和利物浦医院一起为临床医生开发VR技术。

图文出自:cmo

原文链接:https://www.cmo.com.au/article/657586/vr-tapped-by-sydney-hospital-engage-visitors-staff-redevelopmen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可以让你沉浸在另一个世界,教室,一个让你解决问题的环境,一款有趣的游戏,一个新家,或在大自然中使用Oculus Rift或三星Gear VR等头显。最近才被开发为商业目的,大量的创业公司使用VR已经在过去的几...
VR
正如我们所知,性即将改变。我们已经生活在一场新的性革命中,这要归功于改变了我们在亲密关系中彼此关系的技术。但是我们相信,第二波性技术正在开始出现,它们正在改变一些人看待自己性身份的方式。
VR
一位非常紧张的心理学教授,Thomas Chan,引导他的女朋友Carly Wade,沿着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紫丁香礼堂走廊走下去。通过Wade戴上的增强现实(AR)头显,走廊变成了一个艺术画廊,里面摆满了这...
VR
Besomebody上周宣布,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学习平台Besomebody收购了一家迪拜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Pixelbug,该公司专注于职业介绍和雇主服务。Besomebody没有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VR
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最近发现的三项安卓(Android)专利,谷歌正在寻找方法,从根本上改变房间规模的VR工作方式。这三项专利的目的各不相同,但每一项似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