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亮相2K×2K高性能反射LCOS组件

VR/AR
2019
02/13
00: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日前的Photonics West 2019大会上,可穿戴计算技术开发商Kopin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Forth Dimension Displays Limited亮相了2K×2K的高性能反射LCOS组件,主要针对高性能应用,如结构照明和近眼显示器。

0.94英寸对角线的2K×2K组件具有2048×2048像素,可用作微型显示器或空间光调制器(SLM)。透过33度视场的查看器,你可以看到4.1MPixel的24位彩色图像。纯数字LCOS技术可确保高亮度,同时没有烧屏。用作微型显示器的2K×2K方形格式非常适用于近眼应用,如手术显微镜和医学成像的电子查看器。在用作SLM时,这款成像仪同时可作用于3D光学计量和3D增强现实。

Kopin Corporations首席执行官范钦强博士表示:“2K×2K LCOS显示屏是Kopin创新产品的最新例证。它是市场上分辨率最高的铁电显示器和SLM,并具有非常快速的全数字开关特性,可以显示清晰逼真的图像或提供高性能的二进制相位调制。Kopin是唯一一家提供完整微型显示器解决方案的企业:透射式和反射式LCD,以及OLED显示器。我们的微型显示器产品已用于一系列的军事,工业和消费类应用,包括AR,VR和3D计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50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相信大家也已经陆续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那么,在春节期间,VR/AR圈子又有什么大新闻呢?接下来,就随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VR
带着假日归来的倦意,我寻找到了春节期间登陆了Steam和Oculus商店的VR游戏《愤怒的小鸟:猪岛(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作为选题,这款游戏由瑞典游戏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和Rovio联手打造。
VR
Immotion集团的完全沉浸式VR模拟器将安装在全球大多数乐高乐园探索中心(LDC)。Immotion的全沉浸式虚拟现实仿真器以惊人的环绕音效和多方位运动,提供令人振奋的虚拟现实体验。
VR
VR头显的销售表现平平,技术投资也在下降。采用VR的主要挑战之一,是鼓励数字怀疑论者(通常处于委托角色)接受这项技术,避免将其视为一种噱头。
VR
悉尼一家医院正在使用VR技术,这是让访客和员工更好地参与网站重建的关键方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