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暗示三星或在开发类似微软HoloLens的MR头显

VR/AR
2019
02/13
00: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根据日前由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公布的一份专利,三星正在寻求强化自己在新兴AR市场的地位,并有可能开发显示全息图像的AR眼镜。具体来说,所述专利涉及“协调混合现实头显与独立媒体设备的方法”,从而实现设备之间的媒体同步,并通过全息用户界面为头显提供适当的控制。

专利文件中包括一系列关于与智能电视交互的全息UI的示例草图。全息内容主要是通过一款智能AR眼镜显示,但同步方法是专利的核心,而非头显本身。然而,尽管三星没有详细介绍硬件,但看起来三星似乎有意开发出一款似于微软HoloLens的设备。

三星希望将同步设备的虚拟对象,图像和媒体控件投影至真实的3D空间中,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投射至头显的屏幕上。近年来,三星发力AR市场的意图变得越发明显。这家公司在2018年12月曾为“AR World”,“No boundaries, endless possibilities”,以及“Fully integrated to fully immersive”申请了商标保护。根据最新的专利,这家OEM厂商似乎已经为AR World品牌迈出了重要一步:一款潜在的AR/MR头显。

到目前为止,三星对AR市场的参与主要是提供动画表情符号,他们并未真正在行业中留下明显的印记。但是,如果能顺利从简单的AR应用程序和软件功过渡至成熟的硬件产品,三星有可能在AR领域打响自己的名堂。另外,微软HoloLens等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企业市场,但三星的专利申请表明,其首款AR头显可以面向消费市场。

相关专利:Synchronizing holographic displays and 3d objects with physical video panels

通过虚拟现实市场,三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头显相关经验。诸如Oculus和HTC等企业都为消费者VR市场带来了高端的系留头显,而三星则选择了不同的路径,用便携的智能手机式头显来帮助这项技术的大众普及。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49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日前的Photonics West 2019大会上,可穿戴计算技术开发商Kopin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Forth Dimension Displays Limited亮相了2K×2K的高性能反射LCOS组件,主要针对高性能应用,如结构照明和近眼显示...
VR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相信大家也已经陆续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那么,在春节期间,VR/AR圈子又有什么大新闻呢?接下来,就随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VR
带着假日归来的倦意,我寻找到了春节期间登陆了Steam和Oculus商店的VR游戏《愤怒的小鸟:猪岛(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作为选题,这款游戏由瑞典游戏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和Rovio联手打造。
VR
Immotion集团的完全沉浸式VR模拟器将安装在全球大多数乐高乐园探索中心(LDC)。Immotion的全沉浸式虚拟现实仿真器以惊人的环绕音效和多方位运动,提供令人振奋的虚拟现实体验。
VR
VR头显的销售表现平平,技术投资也在下降。采用VR的主要挑战之一,是鼓励数字怀疑论者(通常处于委托角色)接受这项技术,避免将其视为一种噱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