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南美市场 滴滴的“死敌”不止Uber一个

原创派
2019
02/18
16:5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滴滴

据招聘公告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滴滴出行计划与Uber竞争南美市场,目前正在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招聘管理人员。

据资料显示,滴滴已经从中国调来高管,并且在南美市场等国开始投放广告,三年前,滴滴收购了Uber在中国的业务,此前,Uber与滴滴在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激烈争夺。该公司新任智利公共事务经理菲利佩·孔特雷拉斯(Felipe Contreras)证实,有报道称,滴滴希望从智利移动电话公司WOM聘请一名高级执行官,负责滴滴与政府和公共政策运营部门的接触。而孔特雷拉斯此前是Uber在智利的公司通信主管。目前滴滴在拉美仍处于规划和招聘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此次扩张正值其在中国裁员之际,此外,该公司还在努力应对监管审查、财务亏损以及公众对两名乘客遇害的强烈情绪。

如果滴滴出行的扩张取得成功,可能会让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在拉丁美洲的路途更加坎坷,该地区是优步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Uber计划最早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6年,滴滴收购了Uber在中国的业务。此前,为争夺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两家公司经历了长达两年的激烈竞争。目前,滴滴和Uber已经在巴西和墨西哥展开激烈竞争。去年1月份,滴滴收购了巴西当地的创业公司99。而在墨西哥,滴滴正在以更高的报酬和奖励吸引司机和乘客。

除此之外,在智利,Uber、西班牙的 Cabify 和希腊的 Beat 目前已经在开展业务,这意味着滴滴在国际化道路上不仅会遇到老对手 Uber,还将面对更多未知的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点 30 分,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对 " 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 " 进行宣判,以抢劫罪、强奸罪、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钟元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新零售
1月28日消息,北汽新能源与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共同出资成立“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桔新能源),合资公司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网约定制车、充...
业界
互联网巨头在积累了足够的用户和数据后,往往会开始用金融将数据变现。而互联网出行巨头滴滴也在大力布局金融。
金融
为缓解春节期间打车供需失衡问题,滴滴出行公布三项举措,包括为全国282个城市的乘客提供“春节出行指南”、“春节司机服务费”拓展至268城,以及“同时呼叫”功能推广至120城。
原创
2019年“春运”已拉开大幕。官方预计今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再创新高。为顺利完成今年春运,中国“水陆空”多种交通工具开足了马力。但由于今年春运前期迎来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的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