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再度上架 仅在美打折销售

原创派
2019
02/20
16: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505474200a524ec3

上个月20号,有网友发现苹果的北美官网在清仓产品上重新上架了iPhone SE,售价仅为2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687元。两天之后,iPhone SE已经销售一空,在全面屏“肆虐横行”的现在,仍有不少人对小屏机充满着热爱。看到iPhone SE如此受欢迎,苹果公司定然不会放过这次既能清空库存,也能提高销量的机会。果不其然,苹果公司在今天再度上架了iPhoneSE。

与以往不同的是,苹果这题提供的是无锁版机型,只要插上SIM卡就能用,并且在存储规格与颜色上也一应俱全,看来苹果这次是真的要清理干净iPhone SE的库存了。

不过很遗憾,此次依旧是没有中国的福利,很多人可能会想,为什么不在中国重新上架?

其实早在iPhone SE发布的时候,SE的销量就非常的不理想,除了业界唱衰iPhone SE这个原因之外,最关键的是,苹果当时推出它的主要出发点,就是冲量弥补iPhone 6S销量上的下滑。而在国内,这种4寸机型的用户实在是太少太少,现在的手机你已经很难看得到5寸以下的机型,因为这个是市场导致的,如果iPhone SE在国内重新上架的话,意义也不大。

作为3年前的手机设备,iPhone SE是目前苹果渠道里最低价的手机。至于这次重新上架的iPhone SE数量是多少以及这次售完 iPhone SE是否还会再上架,都仍不清楚。

苹果急于清理库存,究竟是单纯了清理,还是在为新机铺路,我们还不清楚。3月份的苹果春季新品中,或许不存在iPhone SE2,不过iPhone SE的库存清理应该让苹果意识到,这种比较廉价的手机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而这类手机在苹果目前的产品线之中是空白,即使苹果没有计划推出iPhone SE2,也应该考虑一下这种比较廉价的机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SE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