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称微软或将放弃Xbox的VR开发

VR/AR
2019
02/21
13:35
pcgamesn
分享
评论

一位PSVR游戏开发人员表示,微软可能会放弃游戏机上的虚拟现实开发。虽然VR场景可能需要时间来吸引主流玩家,但它肯定会坚持下去,甚至有一个6000美元头显的新兴市场。然而,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无论是科技公司还是其他公司,都有可能让Xbox的虚拟现实成为谎言。

西班牙虚拟现实公司Tessera Studios的游戏设计师Pablo Lafora一直在向微软打听关于即将到来的虚拟现实开发的消息,但都最终无果。索尼(Sony)最近承诺再开发10年的PSVR,为这一新兴技术提供支持。但微软(Microsoft)似乎无意这么做,即便它能够在个人电脑之外销售其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

Lafora对GamingBolt说:“不管我问多少,我从来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微软VR的消息,他们似乎对VR不太感兴趣。”一方面,现在看来他们的下一款游戏机将不会包含VR功能。另一方面,这听起来很危险。

但也许微软只是把它的VR开发隐藏起来,毕竟它所有的下一代游戏机努力都是一个秘密。不管怎样,美国PC用户都有选择。毕竟,这就是这个平台的美丽之处。

微软已经在PC上拥有了自己的VR平台,将商业需求与消费者游戏玩家的需求融合在一起,并配备了一系列第三方头显。该公司还嘲笑了其AR头显HoloLens的第二代产品——第一代产品似乎都被美国军方抢购一空。当然,你也可以享受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普通票价。

但镇上还有另一个新贵。它毫无疑问地证明,“如果你建造了它,他们就会来。”Varjo确实建造了它,最终以VR-1头显而告终,大众聚集在一起,获得了高达4500万美元的资金。

这只非常昂贵的小猪现在已经进入市场。售价为5995美元,VR-1每眼显示器配备1440×1660,在其中间,Varjo增加了一个超高分辨率焦点微显示器,称为“仿生显示器”。前者以90Hz运行,而后者以60Hz运行。

在实践中,这种双屏幕的方法为用户浏览最多的区域提供了更高的像素密度和清晰度。

当然,一款售价6,000美元的头显还附带了大量类似的高科技产品,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例如:眼球追踪(目前还没有凹槽渲染),自动IPD调整,顶级镜头,和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尽管它的框架相对沉重。

但是有一个条款。VR-1完全可以打败VR和游戏的好时光,但VR-1并不是为玩家设计的。相反,它几乎完全是为企业用户构建的。HTC同样以其高端产品定位于企业市场。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微软现在还不相信Xbox能在VR领域快速发展的原因:套装想要玩家拥有的东西,他们愿意为此付出更多。

图文出自:pcgamesn

原文链接:https://www.pcgamesn.com/microsoft/microsoft-xbox-vr-varjo-vr-1-laun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HTC宣布推出其VR硬件系列的最新产品HTC Vive Comos,这是一款PC/移动6DoF组合头显,具有内向外跟踪功能和翻盖式头戴设计。
VR
“Palmer Luckey是一个修补匠,”时代杂志在2015年8月这样描述Oculus VR头显的创造者。自那篇文章发表以来,Luckey的“修修补补”已经发展成一场全面的技术革命,当他把自己的虚拟现实公司卖给Facebook时...
VR
Facebook周三表示,已经为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会(F8 developer conference)开放注册。
VR
你可能不知道,但BBC是当下最热衷于制作虚拟现实内容的发行商之一。这家英国广播公司日前再次发布了一款新作,并且是基于著名英国影视剧《神秘博士》宇宙。
VR
尽管苹果和谷歌在过去一年间都有不断优化自己的增强现实开发工具,但AR在2018年走势并不十分亮眼,因为消费者大多对新的AR应用和硬件持嗤之以鼻的态度。但乐高今天宣布了一个有趣的计划:八个“闹鬼”建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