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和Subpac正在研究如何帮助听力有障碍的VR用户玩游戏

VR/AR
2019
02/21
13:38
uploadvr
分享
评论

Beat Saber可以说是VR平台最火的游戏之一,它席卷了PC VR和PS VR平台。但它也是一款靠音乐生存和死亡的游戏,这有助于玩家融入其中。对于听力有残障的VR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障碍。但是Beat Games和Subpac正在努力打破这种局面。

Beat Games首席执行官贝克本周发布了一段概述合作伙伴关系的视频。 Beck前往伦敦的Ravensbourne大学,了解Subpac和Beat Saber是如何帮助聋哑人进入VR的。Subpac提供类似背包的低音炮。用贝克自己的话说,它让你感受到音乐的低音,就像你在夜总会一样。

对于Beat Saber来说,这种感觉可能是传达音乐节奏的重要方式。“我觉得自己处在一个不同的世界,”视频中的一位玩家说道。

贝克说:“这背后的主要愿景是,在未来,尤其是在电子竞技领域,有了虚拟现实等平台,我们可以简单地消除所有的界限。”他后来补充道:“就我个人而言,我会感兴趣。因为我们的留存率几乎是购买了这款游戏的50%的人在玩了三个月后仍然在玩这款游戏,这有点疯狂。他设想让残疾人社区的人们登上这项运动的排行榜,参加比赛。

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真是太好了。VR的优势之一就是它可以适用于几乎所有人。Beat Saber也不例外。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beat-saber-deaf-players/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光学技术和镜片技术的发展,现在的AR眼镜终于可以越做越小了。就像我们最近测试的耐德佳AR眼镜原型一样,东西小,重量轻。我们也预测这两年AR眼镜市场会有一番作为。
VR
2019年2月20日,加州圣马特奥和伦敦/美通社/ VRtuoso.io是一个创新的虚拟现实(VR)展示平台,它可以使企业能够削减培训成本,提高销售能力。该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6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支持其研发业务...
VR
Magic Leap最近开发了一个专门为开发人员提供资金和创建支持的创建者程序系统。这一行动在生产商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VR
全球VR头显市场带来了全球市场不同的观察角度以及区域情况。 在详细的精确部分中,VR头显考虑了解与全球市场相关的不同观点。 首先,VR头显的市场定义,应用,安排和行业自尊链结构被纳入答案,目的是收集...
VR
一位PSVR游戏开发人员表示,微软可能会放弃游戏机上的虚拟现实开发。虽然VR场景可能需要时间来吸引主流玩家,但它肯定会坚持下去,甚至有一个6000美元头显的新兴市场。然而,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无论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