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标准版Model 3利润 特斯拉疯狂关闭线下门店

原创派
2019
03/01
13:1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R7XYFnI90Vv8Gu

近日,特斯拉正在将所有销售业务转移到线上,这可是马斯克最大一次销售策略转变。主要原因是为了降低成本,“关店+裁员”可能在所难免,以便将新车Model 3价格讲得更低。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认为这样的销售方式转变可以有效的降低运营成本,他们将会仅在一部分城市的繁华市区地段保留一部分门店,而这些门店将只用于陈列特斯拉汽车及周边产品,不会再接受汽车购买订单。

目前还没有透露将关闭多少家门店,还不知道保留的门店是否还会提供试驾服务。但特斯拉推出了购车后七天或1000英里行驶里程内的无条件退车退款政策,对于无法享受到试驾的用户多少算是一种弥补。

与此同时,特斯拉将大量增加服务中心的数量,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特斯拉将提供移动服务,特斯拉品牌的维修车可以通过特斯拉移动应用召唤。

关闭门店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节省成本的方法,毕竟传统车企虽然同样会在CBD区域进行门店设立,但规模以及数量都只算是寥寥,主力销售渠道还是在那些远离中心市区的4S门店,如同特斯拉这样疯狂的在最繁华的地段狂甩门店,自然会产生不菲的成本。

马斯克一直强调这次裁员计划为了使特斯拉可以在财务上做到“可持续”,为此并未有其他更合适方法。如果特斯拉转向只在网上销售,可以使得所有特斯拉电动车的价格平均降低约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